2008-02-19 22:14:05Smile*芩

《平凡の幸福》第四章






(舞會會場..)


『妳..妳是瑆嘛?』一個跟我同班的同學。

『恩,我是阿!!』我。

『挖..妳好..好漂亮唷!』那位同學。

『謝謝^^』我。

『恩,那不打擾兩位囉~』那位同學。

『恩,掰掰..』我。

『是阿,瑆..妳..真的很漂亮!』褚。

『我...』我將頭別到一邊,畢竟,有個超級大帥哥對你講這種話,誰會受的
了?!

『我們跳舞吧!!』褚。

「或許是他發現我害羞吧!!」

『恩!!』我。



『啊!! 對不起,你還好吧?!』我對褚說。

「因為笨手笨腳的我不小心踩到他了」

『我沒事,我們繼續吧!!』褚。

『我真的不會跳啦~』我。

『沒關係,我可以教你阿,我們慢慢來。』褚。

無意間,我看見機車男,他..

他跟那個傳說中的校花跳的可開心了勒!

看到這個,我...

『欸,不是要教我嘛? 趕快啦!』我。

『恩..』褚無言,只好趕快教我。



也許是我的情緒不佳,再加上我本來就笨手笨腳吧!!

我竟然...

跳舞,跳著跳著就..

『啊!!』我尖叫。

因為我要跌倒了!!

『小心!!』這聲音的主人,有兩個。

一個是正在教我跳舞的褚,而另一個...

沒錯,就是那位傳說中的機車男。



兩人同時衝向我,但機車男搶先將我扶了起來。

「這個人明明就離我比較遠,他怎麼有辦法衝的那麼快阿?!」



『妳沒事吧?!』機車男。

『沒事啦! 你不是跟那個校花跳的很開心嘛?! 過來幹嘛?!』我。

「我..我是怎麼了壓?! 難不成..我..」

『妳吃醋唷?』機車男。

『我..我哪有阿!! 我幹嘛要吃你的醋阿? 神經病!!』我。

「媽壓,我的臉怎麼這麼燙阿?!」

我下意識的把他的手甩開。



原本要過來的褚,被玥阻止了。

『讓他們..講清楚吧!! 你的任務結束了!』玥。

『是,小姐!』褚。



『欸,妳明明就是吃醋,幹嘛不承認阿?!』機車男。

『就跟你說沒有嘛,你幹嘛不相信阿? 為什麼要一直以為我會吃你的醋阿?!』
我。

『可是...』機車男欲言又止,我看了他一下,彷彿..有人在跟他暗示著什麼。

我轉頭,是玥,她那個人..該不會又想出賣我吧?!

『欸,你們兩個在幹嘛?! 打什麼PASS阿?!』我問。

『沒有阿! 你說對不對?』玥。

『對壓!! 我們才沒有勒..』機車男。

『明明就有,我都看到了!』我。

「該死的,又在搞什麼?!」

『妳說妳看到了,那我們打什麼PASS阿?!』機車男反問。

『我如果知道,那幹嘛還要問阿?』我。

『那就對啦! 妳既然不知道,代表妳沒看到!!』機車男。

『你...』我。

「這該死的機車男,竟然來這招!! 真是有夠賤的!」



『所以,沒事啦,我走囉!!』玥。

『欸..』我話還沒說出口,玥就已經轉身離開了!

「這是什麼該死的舞會阿?!」



by 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