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23:33:01smilechean

跳支舞吧

該與你好好的 安靜的跳支舞的
不要再有任何喧鬧的話語干擾
讓你靈魂的溫度得以 真正的
溫暖我 不安的心
讓你得以 看見我
此刻為你綻放的美麗

即使 古老的預言已不斷地在我們耳邊宣告
錯置的愛情終究只會化成灰燼
我們也要好好的跳完一支舞
至少我們還能在熾烈的火光中 看見

看見 夏夜習習的晚風在樹葉裡穿梭
看見 草場上那輪黃澄澄的月亮
已溫柔的為我們鋪好了通往彼此靈魂的小徑
有彩蝶飛舞 也有芳郁的花香

該和你好好的跳一支舞的
即使時間不斷地催促 黎明的到來
我依然能夠 清晰地 看見
我愛
朝向我走來 笑顏 一如當年

---2006年情人節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