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22:32ღ微笑〃 黑黑 ღ

練台步or火鍋orㄖ士曼妮_*。

今天早上去學校練台步 下雨天真的很煩ㄋ,

我很白痴耶 , 練之前光腳ㄚ在玩水啦 哈哈。


玩完了,很認真歐ㄉ,淋雨練ㄋ!

練完以後就去吃石頭火鍋啦。

成員有:我 咕咕嘰 媽咪 大可

 康康 貞 , 唯一的男性。

我們到旺角的時候你吃了很開心齁


話說媽咪跟老婆位子的風水不好

誰叫你ㄇ要選那邊 哈哈。

很北七ㄟ,今天一直嗆來嗆去 一直笑呵呵

媽咪是吃葉子的梗 大可是高麗菜 。

你們兩個歐 吃菜ㄚ 。

今天一直在嗆我 還一直說我是笑點。

快吃完的時候康康就先走了

她要去品君家做嘉年華造型

突然~大可還跑出去誘惑人家小孩

大可該轉科了 你因該幼保的巴。

ps:唯一的男性 今天一直笑齁齁的 

後來吃飽去坐811去 我ㄉ店裡

(公車事件)

(一個很可憐的國中弟弟 被大可一直嚇

哈哈 我不是穀保的歐 我ㄇ是莊敬的啦

笑死。唯一的男性下車ㄉ時厚 大可還跟那ㄍ弟弟說

剛剛下車的是 敦訊的。  笑死了 一直亂講 哈哈)

然後到店裡洗頭、聊天、搞自拍 

然後老婆說要想洗頭,我就幫他洗拉~~

很舒服齁~~ 感謝誇獎ㄚ 

後來他跟邊跟小肉嵐拉勒 我邊幫老婆吹頭髮

好啦 弄完了 他ㄇ回家了 。

今天開心都在上午拉 , 下午 no good 

唉 回家就好啦 反正今天很開心︿︿





這張我好北爛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