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26:03ღ微笑〃 黑黑 ღ

永樂八人行_*。

呵呵, 今天永樂八人行耶。

今天餐飲科的真好,又去校外參觀了。

所以今天內超還蠻靜的。好無聊~~

下午美顏課,我們就畫不出來 。

老師一直說我ㄇ不好,衰歐ˇ==

下課 就跑去廁所卸妝洗臉,不好意思ㄡˇ

水噴到人了,洗臉洗的好好的 ,沒事又某個人吵架

==自己要給我夾子ㄉ一直說你的,了不起還你ㄚ。

 一氣之下 丟了就走。   不爽拉 。

然後就座247去永樂市場搂。

(我、貞、苡、呆狗、邵咩、髮臘、欣潔、阿里山)

我們今天去永樂耶~ 去買嘉年華的東西。

呼 ~ 走來走去的。 笑點都在回程 。 

髮臘就在買老婆ㄉ東西,我ㄇ在旁邊拉塞 ,

看到芭辣乾or芒果乾 。 好猶豫要吃哪個

問了貞 。 回: 芒果~~ 。耶 好吃好吃

賣的兒子還很像 陳漢典ㄋ。 呵呵呵呵。

髮臘買好了,出發到小熊媽媽的途中。 

我推了吉娃3把 3把都倒 。 笑死了 哈哈

到了小熊媽媽,因該是現世報 = =

換我滑了一跤,還好有扶到 沒倒 。 可是食指烏青了。

 真是的 以後不推吉娃了啦 痛死了。

接著走到台北車站,渴了 去買飲料厚你們都不等我們

好拉回家拉~ 在等公車 ,我和貞 當場傻眼 ==

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人 他還一直偷笑。

呼~ 今天走了一天 哈哈 好智障歐ˇ也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