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4:40:30大妮

景美女高Crazy Fantasy秋季舞會..  威到爆x)

這是...
中間那個天使 是校長 x) 超可愛的-//-
旁邊那些黃衫的 是康輔學姊 xD 超正的-//-
------------------------


11/8 (六)
大家都很busy..

因為那天有快10所學校校慶..
一堆學校迎新
還有我們學校的舞會.. -> 這是重點!!!!


早上我..
很辛苦的一個人奔去新莊


阿修..
其他學校我都沒去也
就去新莊

  友情贊助
誰叫我們感情這麼好x)
對吧對吧

哈哈..



小p和橘子牙膏很可愛
哈哈
xD

  原來同類是這樣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在矜持什麼..=(
總覺得那時候就要有氣質ˊˇˋ (雖然我其實一直一直都很有氣質)
xDD


阿哈哈..
後來要趕場了


  好吧
我又一個人搭公車去捷運新埔站

挖ㄎ..ㄠ.. - -
幹麻要在我下車的時候下大雨啦..
厚佑..


   我就雨傘被幹走了嘛 -3-
齁ˊˋ
好可憐哦我



  重點是新埔站的 公車站離捷運出口
還有一大段距離



那時候雨整個就是超大超大.. (大約中午的時候吧)
=(


我整個就是很狼狽很狼狽..
誰啦
沒公德心
幹走我的雨傘
藍色的也
好可愛也ˊ^ˋ

 不開心 not Happy.. x^x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新埔
轉車去西門


  黃凱..
   不好意思
   你自己去哦ˊˋ


小k啊
不好意思
讓你等這麼久ˊˋ




   跟著小k到西門紅樓!!!

抽筋和辛巴..
噢不
我好喜歡你們政大的熱音社服

  pinkpink的也 =*=
好可愛好可愛我也好想要有一件哦


而且重點是
胸口那還繡了 -政大附中-
還有加槓也


整個就是超像制服的哦..
好威哦


 可惡
 那原本是我想要考進去的學校 ˊˋ


不過沒關西
因為景美的小黃衫也很可愛-ˇ-



  哈
政大熱音和華江熱音

好high好high哦!!!

好快哦
1個小時就過了..

我又要趕場了ˊˋ



   抽筋 & 辛巴 掰掰

ps辛巴真的好高.. 我好羨慕- 3-

哈哈
 好啦
感謝你們的雨傘-ˇ-

xD




   後來我和小k衝到捷運七張
我們要去舞會了


在七張等了 蛆 阿飄(兄弟啊) magic批剖
  小k還帶了2個附中的
哦!!

  小賦&王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後來感情也很好哦)x)


摁亨
好吧
趕去學校 (再不去學校..兔兔就要殺了我了.. =口=")


哈哈
噢不
不能撐雨傘
要買雨衣!!


  噢 35 元 !!!
貴爆ˋ口ˊ..
不開心..



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學校對面的三家重點商家 全家 7-11 美廉社
全被我們擠爆

xD


而且因為下雨
進場時間又延後半小時了



等的很難過..
因為濕濕的..
發票和票根都快被我們捏爛了.. 囧rz



後來好不容易進場了!!!
(好感動!!!)



   衝啊
 雖然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們站再第三排..
但是當班聯還是康輔還是什麼的結束了之後

我就變成第一排了!!
xD
小k他們還是在第3排..

xD



   現場密度很高
   而且大家都穿黃衣-ˇ-

真的是景美舞會啊!!!
一整個黃 !!!!






..
xD
..



..


而且哦
好啦
我要做了很沒有形象的事..



..
一開始


早上..
我還是這麼的..

  有形象有氣質的模樣..xD..


..
沒辦法了啦..

濕到爆..xD



 有去的都知道..
雨衣有跟沒有都沒差xD


..
大家都很狼狽啊..
不能怪我哦!!..xD

..
校長真的很可愛啊!!!
xD



然後..
後來就是表演了!!


景美  椰伶康輔 景手 景舞
建舞 B P L   都來了也!! 好開心好開心x)
成功 手 舞
附中 舞


 附中很強
那個外套好像有防水的功能後


  除了附中
 其他人都濕透了
但是我看到成功的學長面帶笑容在跳舞xD

哈哈
超可愛的!!!


  第一排視野很棒
但是有個缺點

會被噴到水ˊˋ



雖然下大雨很high很特別

但是缺點就是  吉他和熱音都不能上台表演了..
一上臺就毀了
=(



好可惜ˊˋ



但是今年真的很特別也
聽說以前舞會都沒有遇到下雨過
就只有今年!!


這麼特別xD




   後來 那個主持人 MCK..
雖然大家都在砲轟他

可是我們在前幾排的好high好high哦!!
我們被他帶動跳的好開心好開心!!!

xD
兔兔跟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而且重點是
舞瘋學姊跳舞的時候
我們這幾個真的快要興奮而死了
xD


因為
  前幾排的都是  景美 "吉他 熱音 舞瘋" 的學妹
超級瘋狂的!!!


吉他和熱音真不好意思
沒能看到學姊表演ˊˋ!!
虧我們三社的板子都準備好了..!!



  噢不
 舞瘋板子因為我們是用貼的
紙都退色


感覺好特別xD
上面的字都變透明的也
超級非炫的!!


哈哈



   後來郭靜和李玖哲也都來了!!!
  郭靜好可愛 -//-
  我們一直大喊郭靜好正 郭靜好可愛
她都有回我們也
還look到我們了x//)
還跟我們揮手x//D


噢噢噢
第一排的福利!!!
爽爆..



   玖哲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我好愛你-//-

  你還陪我們一起淋雨也!!!
  好捨不得ˊˋ


丟海報下次記得丟第一排

重點是你還丟衣服ˊˋ


  厚佑我好想要好想要那件衣服啦
  玖哲你的衣服也 >口<
(crazy狀態)..



厚來8點半結束了
真的是累到爆而且超冷的



   我們一ㄊㄨㄚ人衝到美廉社 買拖鞋

我們還買了一大包的衛生紙
用不完的還發送給路人 xD


  看吧我們多有愛心!!!
哈哈哈



整個就是非常的好玩!!
..
..

  王皓和冠賦 不知道你們是先知還是什麼..
竟然有準備衣服!!!


  然後就在冠賦換衣服的時候
 蛆的本性終於露出來了!!!

(驚訝!!!!!!!!!!!!!!!!!!!!!!!!!!!!!!!!!!!!!!!!!!)

蛆.. 原來..
你... ><


  重點是 蛆還穿著小k的制服..

所以他才是黃的 !!!-> (哦!! 雙關語哦!!)
xD

蛆是黃的!!!  黃的黃的!!
(聽的懂就請傻笑 聽不懂的也請傻笑吧)
xD


哈哈
我和兔兔..
就是要來耍頹廢就是了!!

xD



  我覺得那雙拖鞋好大哦 -3-





..
小k說
她頭髮濕濕的時候..
捲度很好看

   她喜憨了她 xD

哈哈




後來我們大約到了9點半
一群人衝到景美附近的一間很大很高級很漂亮的麥當當

快冷死了

   濕掉的衣服 + 麥當當的冷氣 = 絕配

冷斃了=口="




但重點是..
好像是冠賦吧..

你還喝冰的也
你真的發瘋了- -


- 3-



後來大家很頹廢的穿著拖鞋..
回家回家




  好吧!!
  黃冠傑讓你等很久哦

不好意思
xD



哈哈哈




回家很晚哦
快12點了


被馬麻唸了
xDDD




 ㄚ哈哈哈


真的超開心的哦哦哦哦!!!
今天好busy哦!!
修= 2008-11-21 21:29:26

很忙很忙吼


感謝啦


不過是牙套不是牙膏啦


話說我看了一直笑

XD

版主回應
哦哦哦!!
是哦是哦
xD

不好意思打錯了啦ˊˋ
2008-11-21 23:32:49
2008-11-16 20:54:38

那天整個就瘋掉XD..黃的.....哈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
超喜憨啊
2008-11-21 23:32:01
k=] 2008-11-16 17:41:41

呵呵
是冠賦喝冰的唷
瘋子一個
其實大家都是瘋子
XDDDD

版主回應
真的都是瘋子嗄xDD 2008-11-21 23: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