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2:57:45大妮

問君能有幾多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這是在一個..
月黑風高的日子..
..
..
 .. 吃大便啦xD




好啦..
段考那兩天..


因為
之前都沒有認真讀書
所以..


第一天熬到2點..

 隔天很怕在考試時睡死..
 買了4罐咖啡 (感謝戴戴和班班..xD)
2罐熱個2罐冰的..
酷哦

..
這是..

4罐可愛的伯朗咖啡.. xD







第二天
在宿舍樓梯那
和兔兔一起發瘋了!!


   拿著景美床單當墊墊
    棉被都跑出來啦 (因為真的很冷)
xD

那時候雖然已經有床單有被被..
但是真的..
還是很冷
冷到骨子裡..

 噢賣尬..



兔兔到了3點半就先去睡了



到了4點半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xD

睡覺去
..


隔天還是很怕考試睡死..


  買了兩罐伯朗咖啡..
  泡了一瓶麥斯威爾..
xD
ㄚ哈..




我的肝..
它一定不爽死我了..
x)





阿哈哈哈哈..


好久沒12點前睡覺了..
我快被我的肝殺了..




這是學姊跟我講的
         問君能有幾多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