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3:44:52大妮

渺渺.. 在本校拍的 景美240人攻佔信義區華納威秀免費入場

哈哈xD
很酷也!!!
x)
-----------------*


  11/5 (三)

渺渺..
應該知道這部 國片 了吧


!!!

   在我們學校取景也!!!
   超棒的!!


我們學校好大好漂亮哦-//-
(噢..臉紅到死翹翹了)

  xD 11/14上映的
所以..
現在已經上映了
趕快去看吧!!


  好啦



   這部片是去年暑假在我們景美拍的


渺渺他們就招待我們學校

  有240個名額可以免費去信義區華納威秀影城看片子
x)

好開心好開心哦


    這名額搶很兇啊!!
  還好
  還好

  我們班代有保障名額 ˊˇˋ
呼~



  然後當天第八節也沒上
  救出發啦!!!



...
..

 這兩隻很..喜憨喜憨..
都不學學我
氣質點..x//)

..
嘟嘟&我..

  噢
嘟好可愛-//-
xD
,

我不懂為什麼中間有...
...
(無言)

(小布好好笑xD)
!!!!
有黃潮..

xD
..
4位演員們..

  分別是

  渺渺 小璦 陳飛 小貝
xD

左邊那個是導演..x)


   小璦真的是high咖.. xD
超級high的!!!
超可愛的-//-


  其實小貝 人長的很帥哦


因為後來小貝有站在外面幫我們簽名 !!! x//)
他人好好哦!!
超可愛的!!xD
很難的拍到的亮亮鏡頭!!!
xD






....
後來我們去...
華納威秀的吃東西那邊(忘了叫啥嚜啦..)

  吃..東西..
心裡超os.. 貴到爆表。。


小k超屌!!!
花的下手

  還一個人吃一份餐
  -口-!!



然後她的報應就是 在一小包薯條裡面..
         有一個薯條是 正方形的 還薄片哦!!!
xDD


真的是笑死我們笑死我們笑死我們了啦!!!
我有拍啊
想放圖片的


可是放了這個圖片我接下來了就沒地方放了ˊˋ

  後該死
  拍了好多好多好讚好讚的圖片都沒地方放啦..
=3=



後來˙我們一堆人沒吃
看著小k吃完她那很貴的漢堡王..

  我們就差不多要走了


我和小k還有便當要回宿舍
其他人要回家


我們就gogo去市政府捷運站..
xD


感覺很酷也!!

    說真的
    我在信義區會迷路


 我總覺得每條街口都看起來一樣啊..
=口=!!


啦啦啦~
- 3-
我好喜歡這張-//-
這張好可愛好可愛-//-

xDD
  我右手的手錶也變很酷很酷很酷炫啊啊啊啊!!!!


..
便當!!

我拍的也..!!
還用手機哦!!


   是不是!!!
只能說我太屌了


  我擔任了  動作指導 技術指導 攝影工作
也!!!
帥齁


主角是便當
xD

哈哈

   我們在信義區發瘋了..!!!

..
這是..

祐子和小布的傑作


   天嗄..
   她們是這種..人!!

x口x!!


哈哈..






後來我們在捷運上的時候
教官還打電話給我說
教官: " 407-10 吳珮妮 寢室長捏 ~ 妳現在在哪裡 "
我 : " 噢噢 我在捷運了哦
教官: " 你旁邊還有宿舍的嗎
我 : " 有2個 404-** 羅** 405-** *** (這是私人隱私..不方便公開)
教官: " 怎嚜沒搭學校專車回來啊
我 : " 因為我們想要在信義區逛逛啊xD
      而且我們有和組長說我們要自己搭捷運回來
教官: " 後 下次不可以這樣哦
      好啦 趕快回來哦..
我 : " 好!!! 教官掰掰.. 我們快到了快到了!! xD

xD

 ...
超好笑的啦
小k還很緊張的問我說 怎樣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酷
很非炫



  每天都好斯盃秀 xD   好Happy哦!!
力中 2008-11-18 22:05:10

她的預告片不錯耶
好看嗎
我可以帶我姊去看
因為好像是同志片....|||
不知有沒有跟你講過我姊是T

版主回應
摁摁摁
是同志片..!!
有捏..
˙ˇ˙
2008-11-21 23: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