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8:03:25大妮

機車白目台鐵人員消失了!!!.. *// 我又被抓了..

..

  說真的。。
 最近我跑板橋


找不到那個白目了...



  難道說!!
他怕怕了!?

ㄚ哈

阿災..




  還好他沒讓我遇到他
 不然她真的會死到屍體不知道在哪..




*-----


  今天跑板橋
 ㄚ哈!!




  悠遊卡機:"逼逼逼!!!"
 ㄚ哈
 逾時了..!!



怎麼會 @口@!!?




 [ 回想昨天 ].. -------*



  回鶯歌車站
  人很多
  大家逼逼就走

話說
 有人沒逼到


 站長叫我們剛逼完的2.3個回來重逼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是誰沒逼"


我就逼啊!!
 機器亮紅燈
好!!
 不是我˙ˇ˙





到今天
 降子算噢ˊˋ



唉呀呀





好吧吧..
所以補了90元




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