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1:22:07, 傻ˇ  樂 

【傻】* ``﹔點滴帶不走的事情

 

 

畢業一年了

說快不慢

 

其他班級都辦過同學會了

我們班還不知下落 .....

 

0730

回三光老大有提到

說一定要找他然後要一年一次

 

其實真的很想辦 !

 

可是害怕失望大過於期待

總是這樣

在乎的永遠是那些反覆的人

 

路上遇到了好多次

驚奇掩慨所有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真的很開心.

我們班的在對我招手

我們班的在對我呼喊

他是我們班的 。

他沒有裝不認識我

他沒有說到沒做到

 

只是難道這樣就滿足了

也是該滿足了不是嗎

 

有時真的會覺得很厭倦

一直牽動著很在乎是不是有沒有那一刻

因為最親的卻最沒跟我打招呼

即使你每次都比中指

至少我會很開心

因為你沒有裝不認識

但七月三十我真的傻眼了 !

你還跟我對看

可是就這樣把頭轉掉了

我不喜歡聽你們被說怎樣 ..

而你卻又

活生生讓她瞧見你沒有跟我打招呼

怎麼回事你

病了倦了變了厭了還是陌生了

 

八月一號多麼開心的日子

我遇見了你帶著女朋友 !!!!!!!!!!!!!!!!!!

很開心你學了我之前常常做的表情

你還記得有看到我笑的多燦爛嗎

只是又聽到一些什麼機哩茲啦烏茲嗎黑

 

我實在覺得很幹.

 

 

能不能閉嘴

我懂了

就算是

被罵了傻

被笑了笨

被說了什麼

最後被傷的徹底

我還是那句話

不喜歡聽到一句他們誰誰誰怎樣

 

就是單純信任

信任我們有過的回憶有過的感情

即時心想的跟現實連貫不起來 !!!!!!!!!!!!

 

我還是會選擇信任.

客串的這幾個人很讚 !!!!!!!!!!!!!!!!!!!!!!!!!!!!!!!!!!!!!!!!!!!!!!!!!!!!!!!!!

 

信任他們不會隨意丟棄

信任他們比誰都還要在乎了不只是曾經

 

傷有多重

信任就會有多重.

ㄚ璇 ♥ 2009-08-04 16:29:11

知道我是誰吧妳都這樣叫
說比較親切!

不管怎麼樣
至少... 妳是愛他們的
也至少... 妳有付出過
就沒有遺憾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