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0:08:17, 傻ˇ  樂 

【傻】* ``﹔ 三零三 .

 

 

分開了幾百個日子了吧 . . .

有多少人好久沒有跟我說到話了啊 .

!!!!!

我有好多話想要跟你們說哦 .

不管你看到了 . .

又或者沒有 .

我都希望你是很快樂的 !!!

 

班花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 . .

但希望妳過的很好很好 !!!

 

2號 -

就我哦哦哦 !!!

 

宗 YO

哈哈哈哈哈 !!!!!

叫你的名字就想到你以前搞笑的畫面 `

我真的好想你哦 .

好想好想在聽到你無數次的搞笑

讓我忘記原來憂愁可以離我這麼遠 !!!

 

品全 

好久好久不見 .

你應該沒變吧

還是有聽我的建議把頭毛減帥了呢  !!!

 

智障

好不習慣哦 .

好懷念你的 智障

還有你滿嘴愛唸的個性哦哦哦  !!!

 

尿 

有在連絡啊 是不是 

一生為幾個值得的女人傻就好了

不要老為那種 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的女人

付出心血 眼淚 還有最重要的是給予了感情 .

希望你懂 =目

戒煙專線 - 0980 639689

寂寞請不要打 !!!

哈哈

 

三三八八的麻吉 .

一早 . . .

你那吵雜的機車聲從巷子出來

就知道是你 !

百分百是你 !

前幾天有人學我講話

突然我閃過一個畫面 . . . 

好懷念你哦 !!!

 

過的好嗎

我好想好想再跟你一起晚自習哦

因為騙你不幫你洗碗看你那嘴臉真的很好玩 !!!

 

行行  

超想再這樣大叫你的名字  

過的很好吧 !

我清楚的很你所作所為很多人都跟我說了 !!!

哈哈哈

 

小黑人 

我有看到哦哦哦 .

你每次都偷偷的幫大家做大家不做的事情

然後也不講

阿大家又都要這樣跟你玩

然後你又喜歡哭

對不對

沒關係 我知道你的那份熱心 

不知道你現在 在幹麻哦哦哦 !!!

 

石頭

不知道還是不是努力工作忘記讀書呢

哈哈

對你姑姑態度要好點她對你很好的哦哦哦 !!!

 

卓笨 

即時暱稱打 專屬 -  笨

一定知道是你

因為 ~~~

世上最笨最笨的啊啊啊

超笨無人能底的笨 !

哈哈哈

聽說你學壞了哦

這樣很帥嗎屌死了嗎迷倒人了嗎

想清楚點好嗎頭腦拿出來好嗎

沒法子看到你就是想盯你  !!!

 

怡穎

還是一樣安靜嗎

還是一樣沒力氣嗎

!!!

 

雲 

哈哈哈

怎麼叫你就想笑 ?

是白痴嗎 !!!

真懷念妳以前喊人的殺氣 . 

 

嘉騏 

唉唷唷唷唷唷

好想你好想你 .

哈哈哈

別把心事往肩上扛

你面前也就是我可以讓你吐吐 ~

講出來會很暢快 !!!

 

蔡包

餐科的餒 .

以後會不會跟我尬阿 !

但是你要旁邊蹲

哈哈哈

現在認輸

說不定我會請你當我助理 !!!

 

展 

頭毛是變了啦 .

心情還是沒有改變啊啊啊

這樣悶沒有錢賺哦

快樂也不用錢

所以盡情一點啊 !!!

 

陳韋綸屁先生 

你的字畫像永遠都不會消滅的 *

好喜歡跟你講話哦 .

因為你總是白痴的可以

哈哈哈

請專情一點  感謝配合 !!!

 

光沛

還有沒有像笨蛋一樣呢

眼睛會動會動好酷好酷說

永遠不會忘記你可以帥那一秒

哈哈哈 !!!

 

熊 

你也是你也是 .

快樂不用錢啊啊啊

幸福離你不遠的 !!!

 

小波

哦哦哦 .

我也好想你哦 *

好想好想聽你跟宗 YO 一起搞笑

讓我的心情 High 到最高點

還有 . . .  

談情要有耐心 愛心 跟關心 .

哈哈哈

你可以的加油啊啊啊 !!!

 

髒 

不知道衛生習慣改了沒

不知道變態行為丟了沒

改掉改掉你是好人的 !!!

 

元帥   

怎麼叫你的名字

忽然想起了這麼多你搞笑的畫面 ::

哈哈哈

你也是活一個 .

餐科的啦 .

加油 !

不管處在何處

心情的調適好重要哦哦哦 !!!

 

嘉祐 

做麵包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學校遇的到 

校車見的到

有空在繼續聊聊哦

 

朱朱  

我也好想你哦 .

沒跟你鬥嘴感覺生活不好過

每天一定要來一點才會

即時不常密 也都有在密啦你想這樣說對吧

電話不會打 沒錢可以閒聊你想這樣講對吧

哈哈哈

啊 !!

畢業那天送給我一個哦 .

雖死了到底

哈哈哈哈哈 .

別打我也別咬我哦哦哦 !!!

 

小米周 

雖然畢業前過的不是很順暢

可是都過了啦齁

不回顧也不追究

因為沒有意義啊 !

= ) 

希望妳沒有被這個牽絆著 !!!

 

親愛的黃佩芬

我心中有太多太多話想對妳說了  . . .

太多太多了 .

妳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老師

妳的口頭禪還在我腦中打轉著呢

妳火爆的個性

讓我不得不說聲 ~ 

還有 . . .

妳的女兒

好可愛好可愛 !!!

 

我懷念

以前那種無優無率的生活

而不是這種要死不活的感覺 -

好累好累 .

 

我懷念

以前那種快快樂樂的自由

而不是現在這種綁的很死的束搏 -

很糟很糟 .

 

屁倫 2008-11-17 18:37:07

我很愛 303 ...


卸卸妳們帶給我的快樂呢 =

蛋好想回到以前 = =


可是那蹤就是個回憶


蛋是個很好很好的回憶呢

版主回應

這是我認為
最無止盡的愛.

是謝謝你帶給的

美的忘不掉 ..
到現在
很多畫面還是留在念頭裡
2008-11-17 19:27:39
屁倫 2008-11-15 11:12:14

好感動

蛋時間過的珍快


我也希望你們能塊樂喔

嘻 = =

版主回應
那就親一個啊
哈哈哈 = =


轉眼真的.

當然
我會可是很多人 = =

= = ?
2008-11-16 21:45:50
宏A 2008-11-10 20:11:20

真的想我嗎 ?

感動 =D

哈哈 .. 每天都看的到芽 `

怎麼會想我咧 ? 

怪了 * 看你打這篇 ‵

的確有懷念到‵

似乎感動了 懷念了 想哭 : (

呵呵呵 *

回憶 終究是最美的芽‵

日子過的真是快 *

呵呵呵 :]

版主回應
很想 !!!!!
當然不只有你 ..

整個整個大家 。

哈哈 =)
沒聊聊天就會不自然

是齁齁齁齁齁.
= (((((
堅強一點啊
我都沒哭了


真的好美.
2008-11-10 2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