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48:38, 傻ˇ  樂 

【傻】* ``﹔不定期

 

 

我只是純粹想說話

沒有要衝人氣只是希望有人聽

 

過去的生活一直很快樂

讓我覺得我跟寂寞悲傷根本扯不上關係

也不會有交集的一天

但是

上了高中

很多無形的顯現的出很累了

卻不懂該從哪邊鬆手

 

成長的路為什麼困惑會那麼多

多到連自己都沒辦法控制了

但還是要繼續走 ..

 

家裡是避風港最放心卻也是最傷心的地方

家人是溫暖的火爐卻也是冰山的冰刀

 

暑假幾乎在工作可是錢都不知道花去哪裡

一次賺一兩千但花的速度卻跟不上賺的

皮包裡窮的只能吃家裡

能不能把生活所需降到最低

不要有慾望不要有想買的不要追星不要只顧自己

也別添足爸媽所有麻煩加上的大麻煩.

 

討厭別人說話直接的傷死人

自己說的話就都沒有在傷人 ?

 

顧慮太多考慮不深見解很淺

什麼時候才可以長大

才可以被需要才可以不被煩惱

才可以被重視才可以不被討厭

好煩做人一堆道理要懂一堆事情要學

一堆生活要過一堆路要走一堆飯要吃

還有什麼還沒來 !

 

三零三愛的很煩愛的很倦

討厭妳總是說他們不好.

沒有了解就批評讓我很瞧不起懂嗎

不是每個小孩愛玩就是壞

也更不是妳不了解嘴巴說糟他們就真的糟

 

不要把自己最後的尊嚴都丟在地上讓我踩.

 

看了之前別人寫的卡片, 信

雖然我覺得很好笑以前怎麼會有這麼多傻感覺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很有趣.

打開北鼻寫的信我覺得很好玩

可能之前剛開始看不懂然後也不知道是誰

可是現在一看就能馬上確定說出誰

我覺得很妙 !

而且覺得更妙的是 我們只要說完心事就會不悶了

很慶幸認識的是妳.

 

這個家有時候我是呆累了

 

很多規則一遇到事情就都跑出來了

我都不知道你跟妳有這麼無理取鬧

我更不知道原來我這麼脆弱

學了很多在你們兩個身上

 

長輩所以可以不必顧我的感受

長輩所以可以不必懂得禮貌

 

如果我永遠都這樣用眼淚結尾

是不是永遠長不大

 

雖然很難過在那個當下

但是沒有摩擦我們之間怎麼確定更堅定

 

雖然不是個很孝順的孫女

也不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兒

也還沒給你們過很好的生活

但我不至於讓你們這樣講吧

壞也沒有很壞只是很任性

乖也沒多乖只是叫都會做

 

什麼話要說的這麼難聽

我並不希望之間關係越來越遠

但你們跟我說話我真的不想理

沒有生氣也不是賭氣

而是真的討厭了

但心還是不能不軟.

那就真正上一課了

有感覺我想草草帶過嗎 ?

哈哈我其實想說出來而已

那天我洗澡的時候哭了哭很久

然後出來吹頭髮還是一直很難過

結果我就沒事了 釋懷的很快 :D

 

然後每次妳不管說什麼我永遠都猜是自己

結果到最後才發現不是我

為什麼 ? 說不想在重我們之間了

因為妳也都當看不見所以我也不想回收妳的付出了

可是卻還是難逃妳在控制我的心情

 

賣衣服有一點好玩不過因為太小的問題有點不爽

都是這樣第三個了是吧 !

煩 !!!!!!!!!!!!!!!!!!!!!!!!!!!!!!!!!!!!!!!!!!!!

所以開始覺得不好玩 -.-

 

你生日我偷懶只在手機記事本打生日快樂

不能表示什麼我覺得很難過但也很開心

開心是因為不用準備禮物

我怕準備的太爛反而糟蹋了一切

難過是因為不能準備禮物表示心意

矛盾了愛的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她問了我 你是誰 ?

她很驚訝有這個人存在而且已經兩年了

沒有什麼不能說

只是知道這個人她會更驚訝 !

我藏在心中的秘密竟然是你

 

昨天我看見你了莫名的不想你看見我

因為是以那種場合出現讓我覺得很尷尬

不過你也沒有多留意我們這裡

說開心也還好不過到有點失望我到底是想怎樣.

 

逛網誌有一篇文章吸引了我

又會愛多久 ?

不清楚是不是要放手了

也不清楚是不是要繼續愛

只能走一天算一天了

很多不懂的人說 可以放手了

有個經驗之談的九年情漢說 想通了就會放手 而他也是想通才放手

 

我到現在

還是不希望你知道我還愛著你然後等了兩年

我不希望用什麼牽絆你改變你

甚至是希望你也回報我愛你兩年的付出

 

我還沒有傻到這個地步.

也還沒有捨望你會為這個做出抉擇

 

只有我們五個

我覺得有主角配角不是很重要

有心沒心不是重點了

我只是不爽只是不滿只是討厭這樣

不公平只有你們需要人付出

那別人就都不需要嗎

別用朋友這名詞來諷刺你們的無所謂

她沒說我也不會讀心術

但那種失望是誰也承受不來的

真是夠了這句講好多次了

掛電話並非只生你一個人的氣只是剛好而已

別見怪就算見怪了我也無所謂

很在乎她所以不能看著你們傷害她還能笑

沒有這道理跟這回事 朋友當的很虛偽

一個藉口一些理由能輕易擺脫我的糾纏是因為我看清

 

過了就隨著飄走流失一些感覺畫面也不想管

人總得這樣活的瀟灑自在比較痛快,

 

yo 要辦同學會了 !

卓沒提我真的有點忘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是期待還是怎樣的就滿開心的

而且希望大家都到

這是每次約定都會有的心情,

但害怕已經漸漸消失了

這是第一次我不想再一個一個打電話問說要不要參加了

要的就會來 !!!!!!!!!

說不出要妳加油的勇氣
因為明明看著妳臉上難過照印著
卻無能為力

原諒我想幫妳卻沒有能力
原諒我想分擔卻沒有開口
原諒我沒有說出我很擔心

誤會還是要解開
我有多在乎用說的只是心意
行動的表示
沒有很完全的說明著

但心是矛盾的.

 

人只是一個啟蒙子

可以很豪爽也可以很機車

憑什麼我沒錯就要先開口

管不了什麼先開口的輸贏了

 

說到自己人我才氣

說到我有什麼好搖擺

好 我就自己人到底搖擺過頭

搞不懂究竟

我不是沒感覺.

 

以為看不懂你們大人的戲碼嗎

這次休想妳低頭我也會跟著心軟了

 

衝你的別講話就別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