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0:10:44羽 。

幸福。謝謝,我的愛。

                                        

我愛我的弟兄姐妹們,昨天的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相伴...

 

我其實真的很想跟尊賢說,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傢伙!

只是那天比較不冷靜而已啦  >"<~  

 (而且後來你有唸的很認真呢)

別把自己說的很不好,好像很混似的,其實你不會 

你真的...很棒 .  (微微一笑)

 

 

很愛很愛布丁,那天因為有妳讓我想起以前的夢想,

讓我對讀書有熱情~

我們一起向前走吧  ^  ^ ~

不用擔那個心啦~妳的英文會變的很棒的  !!

就求告父神面對吧!  GO~  (何況是我們一起面對!)

P.S上次我說自己的八卦...意思是..當喜歡上一個人會很清楚、

有強大的吸引力,而且是"被有潛力或優質的人"吸引,

所以不代表我是那種只看條件成為思考模式的人唷 ˙ˇ˙"

怕表達的不清楚..留下不好的印象...

不過當初那個朋友是真的很棒啦他,他是真的"滿全能"的。

 

真期待下次咱們一起唸書  =]

 

 

 

#*#*#*#*#*#我的告白時間*#*#*#*#*#*#*

 

       飛奔   ,      飛      ──

 

我要飛向祢!          不顧一切  ,  不用顧 ──

因為祢就是一切  (幾乎啜泣)

祢就是 絕對 !  (全人全心是祢的)

 

如此濃烈的愛獻給我最棒的父神,親愛的天父我愛祢     

最近晚上都跟父親連結,生活上所有的難關一件件過去!

果然  Daddy  最厲害了  > / / / / / / < ~

感謝祢  ˙ˇ˙~

 

#*#*#*#*#*#*#*#*#*#*#*#*#*

 

星期日晚上吧?

遇見一個男孩,在記憶裡傻傻的樣子添了點成熟。

 

「你是盧...」

『盧舉呈』

 

沒錯!補習班同學!

 

 

 

氣氛中夾雜著懷舊的味道。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除了意指真正的味道)

那份氣質...就是認出來的線索  。

 

但要讓你想起我的唯一方法就是我小時候的照片吧    >"<~

我可是抵死不從!(?)

 

希望我們一直維持友好的關係  ,

因為這種相處氣氛很棒...

 

分享生活的味道,就這樣自然的笑語...

 

我不想產生什麼突變  =]    真的,真的不想。


想試著一起唸書或是讓你更加了解我的為人,

因為這樣友情才會長久嘛  =]

 

#*#*#*#*#*#*#*#*#*#*#*#*#*

 

一起寫下的未來很有意義,那種點滴的獨特我喜歡,

我喜歡在我的朋友心中有獨特的點滴常被你們或妳們回味

 

因為我都不會忘記...所以也自私的...不想讓你們遺忘,

我是那樣奢求著...可是身邊好多的朋友還是忘了。

 

不是不往前行,而是深厚的情感本就不該掏去基底,

如果過了就過了,那何來一輩子的"有情"?

不斷忘記,只想往前找尋,最後會很空虛的!

 

所以我是個滿載而歸的人,

裝滿你們的微笑、關心、相處點滴...

就那只袋子....在心裡,     好好收著。

(雖然有時均蓉被忘記帶了點憂鬱...)
對我好我紀念,紀念一輩子。這就是我,我愛這樣的自己。

 

聖誕節...第一個與你們度過的,我想用最大的力氣創造回憶,

希望留下的是好多的美好日後細數,我的朋友與家人們    =]

 

#*#*#*#*#*#*#*#*#*#*#*#*#*

 

網誌不定時與大家分享。  =]

想要完全與電腦隔絕我想我是不可能了    

真不喜歡自己失言的感覺...

 

嘖嘖,我想..."能分別出來時間的智慧"

比自己隨便"訂下不開電腦的規定"更加有意義!

 

那就繼續這樣吧  XD

對了,均蓉想去政大,很想,替我禱告  ˙ˇ˙~

我想跟LULU一樣的服事...

被使用成為如此傑出,榮耀神親近神的翻譯!

 

#*#*#*#*#*#*#*#*#*#*#*#*#*

 

人生...

用不著思考,我知道做過的決定中這件最正確── 

 

 

 

 

『就是由祢來寫劇本,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祢先捨了生命來愛我...我願用一輩子只為更深認識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