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5:20:36羽 。

好久不見的喃喃囈語。

 

放了年假跟Daddy的悄悄話就少了..

更別說好久沒敲敲字的網誌了。

 

#*#*#*#*#*#*#*#*

 

很想過一個理想的高中生活..

 

天天網誌..

一點點Facebook上的小遊戲..
種種花草(早起出門時澆澆水)
養養魚(一天餵兩次飼料吧)
養養動物

早上做第一個抵達學校的好孩子
為每個位子的同學禱告

預習一下今天的功課

下課就是在回想剛剛那堂課老師所上的
而不是在趕作業

中午吃飯時跟同學聊兩句

午睡時間禱告、閉目休息

放學回家之後洗澡
讀祢的話語、說心裡話
整理書包
吃飯
寫作業
複習今天的課程
準備明天的考試
預習明天的課程...

打打網誌..

睡前..為家人、朋友、Newlife的種種 pray..

安排計劃表..關心朋友

 

每天準時十一點上床睡覺。

每天準時五點起床。

每天騎腳踏車搭同時間的火車。

 

還有必可以不忘

每分每秒與祢同在,

每天生活尋求祢的旨意,
每件事先將榮耀歸給祢,
每個重要抉擇倚靠祢的智慧,


細緻的心思意念都是考慮祢的感受。

 

那我就能夠擁有

最正確的人生方向,
最謙和的態度,
最積極的思想,
最靈敏的觀察力,
最理性智慧的抉擇,
最幸運的化險為夷,


最威的越挫越勇,
最感人肺腑、沒齒難忘的愛及包容。

 

然後每天..

滿溢最新鮮純淨的感動,
不變最真實喜樂的面容。

(家人、朋友、師長...全都是美好的)

 

 

過生活。

 

#*#*#*#*#*#*#*#*#*

 

本來..

很想有固定的計畫..很想有穩定..
很想有幾乎掌控事事的力量,
讓我可以面對、儲備未來大學進入新環境的勇氣..
操練那份熟悉、那種精準。

最後想嘲笑自己太自我。

 

勇氣、平安..
我知道你會充充足足的加給我..。(輕輕說著)

 

所以最理想的生活,我等待祢撕破我的藍圖,

像Last Vocation裡的女主角一樣..,(微笑)

給我個更棒的。

 

(調皮的眨眨眼)

哈哈~我已經往我能見的、最幸福的夢裡許了,

但是你可以給我更好的、更美的,那...我等祢喔。  (燦爛的笑了)

 

 

#*#*#*#*#*#*#*#*

 

高中生涯中,最後一次的新年很棒,

我在眾目睽睽之下,

能夠對祖先敬禮而已,不用拿香更不用雙手合十拜拜!!

我真的很感謝大叔在除夕前的訊息,讓我能「意志堅定,態度和緩」

跟家人關係猛進,跟Daddy能夠有感應..(甜笑)

能找著珮珊這可愛鬼 > / / / / / / < ~

 

發現很有挑戰性的需要去特別"關愛"的學弟舉呈..
(也很棒啦~一個試驗)

 

高中最後的一學期開學後,

課業上最後一次機會的見證、

金錢善用能有儲蓄奠定大學、

不錯過身邊如此眾多朋友家人的生日...

家裡有重大活動...

 

還有..升大學後,

我想成立自己的小家  =]    !!!、

社團課業兼具的見證  !!!!!、

不錯過、不輕忽

"穩穩又真實"的建立身邊同校同學、師長的情誼!!!!!、

能儲蓄又可供學費的金錢!!

 

大學好多期待,

 

指考,我們..到時見。

相談甚歡最佳。

 

最後..

 

要跟Daddy說..:

 

 

 

 

* 『我愛祢,請祢一次次快點破碎我,

讓我的生命,變的更完整...』

 

 

郁俊 2010-06-04 01:04:09

我發覺我好久沒來看看了呢@@"
不過妳好像也少用了?!
都長蜘蛛網了=(

版主回應
=]

你可以看最新的那一篇..

嘖嘖
硬你的要求打的

否則可能還是不會發文 0.0
2010-06-05 23: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