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46:41羽 。

The sun shine bright  =]

                                                                                                                   

啜飲一口牛奶,濃濃的奶香在嘴裡化開,

伴隨著一絲絲憂鬱,很適合打文章。有文筆的,文章。

 

主日在有人見證的時候小小瞌睡一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 / / / / / / 一  ~

牧師講道我很認真,也很好聽,

今天內容真是如牧師引言所說,很基本,但,是根基更該說

 

 

 

(省略改天補)。

 

 

 

下午兩點,本來想吃完早餐吃剩的漢堡就算中餐,於是還Ryan上次漢堡錢,

打算等貍貓電話來就走人,但是Ryan真的很疼我..(害羞)

他還是跟Winner點了碗餛飩麵給我,

我吃了一大部分,Winner還有Ryan小試味道只吃了一點點..(愧疚)

那碗麵似乎85元?我只出了50元..

Ryan很好笑 >"< ~ 他說他要:「兩口麵三口湯兩顆餛飩三根菜」(燦笑)

兩點鐘接到貍貓電話,跟他說我在吃飯,(其實意思是他可以慢慢來)

吃完麵由小上海趕出來,遇到白白聊了一會兒,又接到貍貓電話,

代表... 我‧遲‧到   了啦!!!

(很抱歉因為臨時遇到白白於是聊了一下光宗的事情,她希望我好好帶。)

 

捷運站遇到了貍貓、友誠、泓陞,

「他們帶我」到仁愛國中(笑),說真的..就別計較這細節了啦!

 

到了球場,隨意分隊。

他們取名為:「媽媽叫我來報隊」 XD

威全則是把育聖、郁俊、晏瑋叫偶像隊,另外振喬、育誠叫明星隊。

 

火紅刺眼的太陽下,炙熱的情緒、炙熱的溫度,

 

咚咚的球撞地聲 汗水揮灑 一對對專注的眸子

 

欣賞著力與美的運球 默契的傳球 

 

一個眼神 或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

他們就能 support 對方,迎接下一個動作好上籃。

 

 

籃球好看,因為有時間未能掌控的美,節奏時快時慢,

往往上一秒來不及呼氣,就是下一秒精采(笑)

 

凍結的岔那,可能發生了大事,

漏看一秒鐘,或許結束了動作,

 

室外籃球場,在這酷暑,觀賽也很累人,

終於知道什麼是命定,
(因為我還特別回家拿了手機順便取傘,上帝知道孩子只有傘忘記帶就不會回家)

一把小小傘,我被貍貓誇獎細心(羞),

早知道就帶防曬油讓人大大誇獎(燦笑)。

 

陰影下,貍貓他們耍了所謂的「搞笑地板動作」我笑的停不住。

只記得頭髮飛呀飛呀的被風亂吹,我一定蠢死了(冏),

回家時(其實無論何時的談話都如此)狸貓逗的大夥兒大笑,

尤其我笑的跟白癡一樣,我真的停不住好嗎?

尤其又是那麼無厘頭的笑點,

我知道我笑聲不好聽。。。。。。

嘖嘖,輪番上陣損我啊你們!好樣的!

 

最後,

 

 

捷運關門   仍然揮手   ,

 

離去。

 

 

 

後來我上捷運發了下呆,因為我在想我們家寶貝。

 

貍貓剛剛一直一直提他,

 

 

 

 

 

 

我好想他。

 

 

捷運到站,不知何時到的,因為腦袋很空。

 

遇到算帥氣的運動陽光大學男孩,算回神,

推了推新創意大賽被拒絕(他只善長辯論又不想參加創意奧林匹克啊啊啊),

他說了很抱歉,我給了他微笑說沒有關係。

 

 

上藍二十三,又是差點睡著的下車。

 

 

回到家..瑣事跳過。

 

 

80%巧克力、喝了最好喝的牛奶、打了網誌、被郁俊密、

打電話給峻捷為了某件事,

說真的,瑞林某件事因為你拖延,要我們處理..

不是責怪你..但是..有時候需要"果斷"處理,果斷且智慧的。

 

我們家郁俊是在看受難記,

說真的寶貝你也還沒看過嘛(你上次說的),

那改天我們窩在沙發上一起看租來的好了(哪的沙發跟時間啊),

記得......幫我擦眼淚。

 

今天找秋香姊,說真的我覺得被說的很無辜,但是很正確,

想到這......頭又疼了,寶貝..這應該一起承擔的(微笑)

(輕輕嘆口氣,仍然微笑著)我想..我自己也可以的。

 

 

#*#*#*#*#*#*#*#*#*#*#*#*#*#*#*#*#*#*#*#*#*#*#*#*#

 

 

今天主日時突然想到一件事,短短幾秒鐘的跳脫現實,

 

突然想起某一夜我們抱抱前你說你需要力量,

然後我抱完,你說你這樣就會有力量,

我很狐疑的說著這樣就會有力量?

 

現在我突然想起,你應該跟上帝支取..

力量勇氣,都應該跟上帝支取才對..

 

你這個...

你真是個...

 

 

 

我很愛很愛的大笨笨。

 

 

 

Shiny 2009-07-12 22:35:20

這篇我大大大大的無言0.0”
(好啦其實是你打太多我要回的也太多不想回了~)

版主回應
那還回~? XD

我要回應你的回應也會累耶 XD
2009-07-13 22: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