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2:08:52羽 。

今天笑的很開心,早餐痛的吃不下。

                                                                                                                                                

開懷大笑,因為峻捷的電話內容、因為郁俊的可愛。

 

今天很開心。

 

雖然........是晚了一星期的經期...,然後今天痛了6hr以上...

生不如死...,好希望我家寶貝..能夠在。

 

我只知道痛到我生氣的想自尋了斷,

但是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峻捷說我太誇張)。

 

可是我說真的,是要命的痛很久,

氣弱浮絲的回家火車上我睡著了。

 

醒來已在五堵站,我問貍貓要不要出來,他說應該不行,

我掛電話繼續睡到汐科。

 

回家慢慢走,經過我家附近85度C,我想起你,帶著一抹微笑。

 

我知道以後思念會越來越淡,這樣很好,比較不痛苦。 =]

 

我突然有調皮的心態,就是他出現的時候要「面色凝重」,

然後問他說:「你想不想知道一個問題的答案,我有沒有兵變?」

無論他的表情是怎樣有沒有回答,我都會凝重一下子,然後忍不住笑出來 XD

 跟他說:「怎麼可能會呢?」然後抱住他。

 

我今天心情真的本來好,後來更好,峻捷一直讓我大笑。

 

 當我知道一件事情的時候也很開心,就是我家寶貝到底是誰一直打電話給他,

謝謝我家小羊跟我說。

 

=]

 

我弟跟我爸晚上在比腕力,我想起我家寶貝,好想看他跟我爸比腕力喔~

(甜笑)

 

好了我剛跟威全說了電話..

我真恨自己態度又不好了。

 

但是我找到處理我討厭的回報的方法了~(笑)

真棒。

Shiny 2009-07-12 22:29:58

呿... 又提到我了
好像我是罪人=.=
昨天那些對話都讓我笑開懷了我說...
(話說育聖也笑開了0.0|||)
水啦~”~

版主回應
哪像阿?

哪些對話?(少跟筋)

大家開心就好,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
2009-07-14 2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