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0:29:48羽 。

Let me say .. I love you..

                                                                                                                                              

祢一直以來都會傾聽...

 

我激動的說

難過的說

任性的說

虔誠的說

雀躍的說

 

祢永遠都在..

 

親愛的祢先為我犧牲

又聽我說話

最了解我的是祢

最愛我的是祢

替我設想的也是祢..

無怨無悔的等我..

 

祢心疼我哭泣

會幫助我走離難過

 

每次當我乞求..祢贊同的時候..我就更覺得祢好偉大

當我經過很多努力才得到獎勵,就更了解祢的用心

 

 

 

 

 

祢一定不認同我好愛好愛祢..

 

 

因為祢曉得我最愛最愛祢。

 

 

 

最近,過的很棒,一切都充滿動力。

是親愛的祢安排的..所以祢一定知道為什麼,

子女希望在祢的指示下持續的走下去..。

 

除了感恩的說還不夠..我

要歌唱..唱出所有愛祢的感情..

 

一抹雲淡風輕     眼框子承受不住眼淚深厚的感情重量 , 墜落。

 

為什麼每個人來到祢面前是如此喜悅?

一直以來自家人才明白,親身經歷才曉得...

這種充滿內心的感情,這種感受..

一切的一切,都是家人們之間說不出的秘密..

那種充滿感情的歌唱..最真最純淨..

好喜歡好喜歡敬拜.. 

 

我希望大家都來到祢的面前迎接這種喜悅進心裡,

好希望好希望..

 

 

我一定要加油,況且這也是祢的心願,

 

親愛的父呀..孩子願意一切遵照祢的藍圖走,

孩子不怕艱難的想得祢喜悅,祢的喜悅沒有任何其他事可以比擬。

 

                     *~ I  LOVE  YOU

 

6/7

朱植森牧師

很感謝你。

 

今天,學到三種愛,

 

EROS:喜歡,感官上,不可靠的,所謂的 puppy love。

PHILEO:互信互重互愛,朋友之間的愛,也可以說互利關係,
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AGAPE:白白犧牲、不求回報(無條件)、會替對方設想、周到、純潔的愛。

 

我一直哭泣,因為我知道祢如何愛我,好感動..

我一直哭泣,因為知道有祢這樣的愛我,好幸福..

 

我想回報,我也想付出..

 

做個領袖往主裡去,做對的事,我知道了

我的責任,我知道了~

 

 

 

 

 

還有未來要走的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