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2:14:30羽 。

不同世界的人。慎入。

                           

除了可笑、荒謬為什麼有時候會有該死的婉惜?

誰叫是這麼親密的一個人

 

還有,你的傲氣真是讓人心情不好。

 

 

妳的無知讓我不爽、妳的不修改的高傲讓我真是無力到極點、妳的冷潮熱諷、妳的妒忌、妳的倚老賣老、妳的吼叫、妳的壞脾氣、妳的用語針針見血、妳的髒話、妳的粗魯……

 

 

很難承受

 

王八蛋

 

去死。

 

一切的一切,死性不改,

 

所有仗著自己鹽吃的比年輕人多卻沒有真實才學的老者,

 

去死

 

所有認為年紀勝過一切不求新求變的人,

 

去死

 

所有該被歲月淘汰仍自以為是狗眼看人低的,

 

去死

 

 

煩。

 

 

煩煩煩,

 

能不能別強詞奪理,

能不能別潑人冷水,

能不能溫柔教育,

能不能真心鼓舞。

 

念力很重要,支持就好行不行?

 

把那些你不行你會玩你放蕩收起來

 

把自己說成是神

不聽妳的話就會失敗變成這個下場的馬後砲可不可以別一直Repeat

 

我忘了妳沒種,但是可不可以別一直循環,

一直事前不吭一聲沒給啥屁建議,後來又以其中一句模稜兩可自己都不保證的東西來說嘴。

 

剛剛又牆頭草,真是夠了

 

上帝真的是很棒的神,但是讓我有這樣的經歷及挑戰也未免..

 

 

難度一點。

 

很難忍受的挑戰。

 

對我來說,煎熬的挑戰、椎心刺骨的挑戰,莫過於自己個性的修煉,自己看見自己的缺點又一直改不掉的軟弱,最痛我的自尊心及上進心,我討厭自己這樣控制不住、軟弱讓撒旦佔便宜的情形,但是

 

用「忍受別人」來提升我的品行真的很..殘酷我說..

 

從小到大不知道幾次,妳搞的我快精神分裂。

 

 

終止吧。下一代會好。

 

教會愛的教育我知道OK的,

心目中理想夫妻是大叔跟我愛的施樺姊,我想要像他們一樣的婚姻,很想。

(我也想要生個小孩會跟耶穌Daddy說早安的)

什麼時候心情又變好了呢?

打打幾個字心情又好了。

 

 

 

(粗話、很不入耳的話猖獗呀這篇,

 

老實說雖然..比不上打字手生鏽一直錯誤,生氣啐出的..

「X的」還要糟糕.. 

 

但是我仍說:對不起,我道歉。)

 

 

 

Becky 2009-06-07 00:54:57

乖~~來跟Becky姊講~~

版主回應
好~ (燦笑)

妳知道嗎..?這樣太感動了..

太愛妳的時候怎麼辦? ^ ^-

好久好久都沒有人知道主動了解我有什麼了。。。
都是一通電話:「最近過的好不好啊?」這樣的..

^ ^~ Love you.. 讓我有姊姊的感覺。
2009-06-07 17:14:40
2009-06-06 22:10:49

真是的..
居然氣到咒罵人了0.0
還有 不要每件事都當作是神的考驗好嗎= =
不全然的= =
我想妳需要看一本書QQ

版主回應
很抱歉..

因為從小到大她都對我那樣..

雖然我知道她還是有愛我的..

「不要每件事都當作是神的考驗」這個是..不優的喔..
因為本來就這樣啊..
既然祂把他們賜給我當不屬靈的父母..,一定有原因嘛。

你覺得..我需要嗎?
嗯..一直以來都開卷有益啊(笑)。
只是要看有沒有空。。。
2009-06-07 17: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