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8:51:42羽 。

等待,期待,不懈怠。

                                                                                                             

我的未來是等待,

而且抱著期待的心情,

我許諾自己不懈怠,要有紀律一點,我的網誌..

會停一個暑假,我覺得..我得振作了。

 

 

 

基督徒要榮耀神,

不是「應該」要,而是「好想」要,

 

 

我愛祢,因為如此更想讓你笑,

我的愛,我想讓你喜悅,

 

 

成績替你做見證。

 

 

 

誰說高中生、未成年,

就不能信耶穌,

就不能回到父親身邊,

就不能固定聚會,

我做給你們看,

成績只會進步。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