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0:29:22羽 。

GOOD DAY。

 

好啦~

用Wing的歌名來當今天這篇網誌名。

今天真的很棒,我發現我把心鎖起來了,因為我立約了。   (燦笑)

 

好自然的大笑  ^   ^ 

I like this  。

因為我知道我喜歡的是誰。不會再一直害羞...真傻啊我..

不知道他是不是命定。

但是顧牧師給了我方向,所以,我可以確定他到底是不是了!很喜悅的一件事情。

Note:
(skill )

真愛。真實的愛:

a.是找到一位真正愛妳,妳真正愛他的;是看他是不是妳未來老公來交男朋友。
b.真愛不是把咩、吊凱子,那種玩票性質、單單佔有慾。
c.不是一女多男、一男多女,以為厲害。

真愛的需要:

1.培養:深厚感情與一時激情、激愛分開。
2.學習:建造真愛,在一起的方式。
3.成熟:有默契、心靈交流、相互交通。
4.尊重:對方的想法、感覺。
5.責任感:如果懷孕,要不要負責?
6.成全:給對方有空間、信任。
使上帝成為第三者,他會插手,讓上帝管理他,一起靈修、一起服侍神。
就算胸部再大、身材再好,他也是只想跟妳在一起。
那就是命定,就是陪伴妳一起走一生的女人。
7.幫助:自己成功幫助其他對情侶。
8.願景:不是瓊瑤小說,是現實的模式。
9.創意:有動力、有能力的慶祝、在一起。
10.上帝祝福:讓神替你尋找真愛,因為上帝會預備,所以不會沒有愛。
夫妻臉,就是生活吃多了,口水吃多了,上帝的潛移默化。
祂是造物主、介紹人,證婚人所以保證你的婚姻、證明你的婚姻。
神是愛的源頭,亞當的肋骨 ── 夏娃也是神替他尋的。
所以要找肋骨,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真愛的步驟:

1.為真愛認領禱告。
2.神有啟示。
3.列出標準。像飛,她列出45項,結果阿沁後來都符合了。  =]
4.求主介入。糾正自己,看是再增加還是再刪減條件。
5.印證。求主印證。
6.大膽的宣告。她是我的女人!

要留意神的帶領、等候主,看看對象之前先看本象。
男人走的比女人慢,但他是長遠的,女人看一個男人只要看他有沒有潛力。

真愛立約:

立貞潔約:
性行為是連結,把妳跟他連結,有過性行為的都會降到妳身上。
不性行為,性行為是分享給另一半的,一旦性行為了,對日後的另一半就有虧欠。
已經性行為,進行醫治釋放,不要再犯。
不要有破口,同居的分居,那不然就找牧師証婚。
同性的朋友,牧師會幫助,使你對異性產生感覺。


把種子灑在好土,不要灑在撒旦的國度,種會收的,會收到傷害、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