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2:54:24羽 。

  想當月。

 

不知道,其實標題跟內容只沾了一滴點關係。

 

想想上個多月,1月18日,我的大日子。

真得感謝妳。

 

僅管正式迎接Daddy進來我心不是那天,卻是我與屬靈的家人相識第一天。

 

#*#*#*#*#*#*#*#*#*#*#*#*#*#*#*#*#*

 

說真的我有邊禱告邊哭,在仔仔細細看完到底有沒有神整本書,年假期間。

(不要笑人家OK?)

那一天打開心門、撣了撣心中最高寶座上的灰塵、淚水揮灑的迎接祂。


邊哭邊感謝,感謝Daddy要我,感謝帶我進來的小短腿。

真感謝,感謝那個小短腿,咪咪眼小短腿 (是在罵人還道謝。)

P.S.這樣真的就一點都不隱藏是誰整個 (很明顯的意思  XD)

 

哭花的臉蛋兒...

唉...我想當時的我一定醜斃了  =]  不過,卻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很酷,我敢說,

當那一天打開心門、撣了撣心中最高寶座上的灰塵、淚水揮灑的迎接祂剎那,

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一天。

 

 

那澎湃躁動的滿腹情緒  激動的淚水,

傾瀉而出  像夏日午後的傾盆大雨。 

 

 止   不   住 。

 

*「我這輩子活到目前為止最滿心喜悅的一天。」

 

那天我決志的。

 

 

 

謝謝,對妳對祂對把拔。

我愛妳,好愛把拔,最愛Daddy。

 

愛有等差我想。

 

但是,要牽著手一起走向祂好嗎? 擁著走,不嫌熱當然也OK。

把拔走在前頭倒是真的。

 

拉長長的影子,迎向光源同在。

我們都要掛著一絲微笑,隨時準備奉獻、犧牲。

『不要懶惰,我是特別說給老基督徒聽的我告訴你們。』

 

帶點破音的嗓子

聽著阿公吼著,

應該對那個誰吼的,那個誰那個誰。

 

 

是感謝  還是盤算。  欠門訓到底。

 

(笑了)

把拔說什麼是什麼了啊。

 

討厭  總得有人治治妳。

等著瞧我去搬阿公 。 (不是搬救兵)

 ...  請殺手  一ˇ一+

 

哈。。。

 

[♥Dan,,*] 2009-02-22 21:41:00

  
  痾
  請問跟我說的話是哪一篇呢
  指引我一下好嗎

  欸拜託很不懂看不懂好咩?
  快花錢去請翻譯謝謝
  

版主回應
『請問跟我說的話是哪一篇呢』
大家都知道了吧?
就當事者可能會不想承認之類的。
XD
是不是?(捲舌兒)
2009-02-24 21: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