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0:00:19羽 。

我正在等待羽化。

 

自從認識了群華、威全後,我知道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謝謝喬妮,親愛的妳是我的牧者!好喜樂這樣。

 

我正在等待羽化,正在等待兩年以後。。。
兩年後的8月15日,我得做一件大事。

 

遇見上帝爹地,每天的生活總是
踏著輕輕的步子,哼著不知名的調子,臉上勾出美麗的弧度。

 

 

 

 

想起他,總會臉紅心跳加速。

 

 

 

 

請告訴我他是不是命定。

 

 

 

 

 

背對著他的目光。(不知道是不是熾熱的。)

 

「荳荳!均蓉在哪裡?你有看到均蓉嗎?」

『這裡...』手手半舉起,蚊蚋般小聲說著,頭抬不起來。

「均蓉在哪裡?我沒看到她啊?」

『這裡...』更加小的音量,頭低低、低低的。

「均蓉在哪裡?」

『這裡...』臉蛋兒紅通通,手手依然半舉著。

「 幼稚!」他笑出,背對。

『你也知道喔!』滿臉通紅的看著他的背影,推了他一把。

 

* 『我在這裡。』真摯的口吻,紅通通的臉頰,堅定的注視。

抓住他的手,按在他的胸口。

 

有很多東西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就像上帝一樣,在你心上的寶座,祂第一位。

 

 

情人第幾個位子,上面坐著誰?

 

 

上一篇:GOD 我很愛很愛祢。

下一篇: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