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4:20:06☺,, smile **

☺ ____ 結束了*

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我的新生訓練------

今天終於結束了

ha 真開心︿︿

今天比昨天無聊  在視聽教室聽各處室的介紹

超級無聊辣   聽到快睡著

根本沒仔細再聽   重點是要聽☞服儀管哪些

真的是越聽越氣  管的整個誇張

1.內衣只能穿淺色的 不然衣服裡要加小背心
2.頭毛 不染.不燙.不怪異
3.頭毛過肩 都要綁 而且不能綁太高 不然就算怪異
4.裙子要過膝 不然一率不合格
5.書包 沒很重 不能月側背 除非手上都有東西沒手哪書包
6.襪子 夏天白色 不能高過於一個手掌
7.在校不能開機 看時間.調震動也不行 被發現 一率警告乙支
8.除了父母有血緣關西 其餘的男生一率不準接送
9.............
10..............

一大堆 懶的一一介紹 聽完規定 有點後悔

沒男生就算了 還管這麼多 生氣了辣ˋˊ

今天老師突然說...昨天學校通知她 叫學生把書都帶回家

因為晚上會有社區大學在校是上課…

什麼? 聽到 當場傻在那 沒帶帶子 而且書很多耶

老師說沒辦法 就是要帶回家

還好小慧玲有帶袋子 我就跟他借

我只把重要的書帶回家 其他什麼體育.國防....

我都放學校  但是還是有好多本  重要的有24本

所以我只好把24本都抱回家  超重的辣

害我現在肩膀超痠 又好累喔…

對了! 今天學姐說 我們的校服 要開學後才能拿到

那是因為  上次量完尺寸後  送到日本訂做的

所以衣服要重『日本』送過來   難怪這麼久

不錯高級  因為重日本送來還訂做 所以9千多 快要一萬

ha ha  我們9/1號才學 多放別人2天  而且那天是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