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5:16:51☺,, smile **

☺ ____ ha ha 新生訓練*

澳* 時間過的真快

我的暑假...就這樣過了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

本來的心情只能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

哈哈ˇ    因為女校心機都很重嘛…

所以我這樣形容  也是對的呀

早上超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7點50要到校

6點半就出門  跟小慧玲一起走去坐公車

然後在公車上跟雞腦袋相會  在去吃早餐〈以後都這樣〉

今天領了超多的書 沒有男生 就是很可憐

以前書都是男生去班  現在沒有男生了

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啦  

今天跟一個新同學一起搬一箱書  整個超重...

搬完後 我跟他的手都是紅的 還發都勒  真糟= ="

今天看到新同學跟導師 我是☞美一德的學生 ha ha

我們導師是女的 人超好  還拿她的餅乾給全班吃

全班59人  超多的辣  教室都快塞爆了

一間教室 加老師就60個人了  根本就超收嘛…

一間教室不是最多只能52.53個學生?

整個感覺超擠的  空間太小辣  

我們的衣服 要開學才能領 真爛 

目前只拿到書包跟書  書太多

我全放在學校 ha 太懶了 沒拿回家

就算要拿  我也拿不動 因為39本 

所以就不要白費力氣啦︿︿ 反正老師也說可以呀

新生訓練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只覺得無聊

明天 還要再去一天 就快開學啦

我們是9/1才開學  哈 有些學校都8/30

我們比他們多2天  而且開學1天又放假

因為剛好是禮拜六  呵呵-*















下一篇:☺ ____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