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6:38:49☺,, smile **

☺ ____ 稻護始業式*

昨晚
睡不好
一直醒來
是因為今天開學嗎?


早上
到校發現
我 … …
抽屜的書








『都不見了』
難道我真的這麼雖嗎?

座我旁邊的也放在學校
沒有不見
而我的卻 …



後來發現
我是整個桌子都被換過了
難怪都不見了= =

我就一直看每個人的抽屜
座我前面的前面那個
她抽屜裡的書好像是我的
因為我記得他都帶回家啦
而且他抽屜裡卻有書
書擺的位子  好像跟我之前一樣


當時我一點也不慌
哈ˇ
一直等到她來






終於到了
結果
她說抽屜裡的書

不 是 她 的
桌子 也不是原本的

我就問她說
那我的桌子是你的嘛?
她說


聽到真高興
我就把我的書
拿回來

可憐的書
終於找到主人了
哈ˇ[真白痴]。




之後就 始業式
熱死了
結束後回教室吹冷氣
選幹部


我們班的幹部
真多人搶著要當
還要猜拳耶
第一次看到…

幹部選完
課表抄完
就下課啦
我們班  12點很準時
結果就去校門口等

等超久的
就打電話給雅君他們
結果
被一個男教官 叫過去
他跟我說...



以後要打電話
要在校門口
外面打
不然會被記警告
因為我是新生
所以他不記我
哈哈ˇ
口氣還不錯

聽說有一個女教很機車
今天有一個人遲到
就被他較去旁邊罰站...





禮拜一就可以拿到運動服了
禮拜二 拿制服
呵 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