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5:22:21 G r e e n♥

[ 奧妙 ]



      這世界好奧妙…

             有時很殘酷、

       有時很現實、

           有時也是很美麗的,

 
        是從天使的角度來看;

              很美妙。


        有時候我認為,

                世界好小好小,

          
           走到哪都能遇見認識的人;


        有時候我又認為,

              世界好大好大,

           我們在一起,

             是很不可思議的。


        我回不去從前,

              我把握現在,

         卻也珍惜未來。

              
              
           因為有很多、很多、很多


             很美好的事情‵

        等著我們去做﹡

               等著我們去闖﹡


             
         自殺…

                 並不是解決問題的一種,

          面對現實,

               才能看清事實。

上一篇:[ 逼 ]

下一篇:[ 以前 ]

↗【千舫】↙ 2007-02-01 14:06:52

...說的好具體化喔....
不過....仔細想想....
.....................說的也是....
我....從來沒想過....
沒答案ㄉ....奧妙...ㄎㄎ

版主回應
恩恩 ----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這樣打..
2007-02-03 12: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