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6:14:30 G r e e n♥

[ 以前 ]

  很多不知情的人來問我、

        你跟○○○吵架了哦?

      我說『對』,

          他們總是問:為什摸?你們6年級不是很好嗎?

      

      那又怎樣,6年級很好ˇ
     
                現在就一定要很好?

     
        說真的‵

              我們的行為幼稚透頂了;

        虧我們都還國一呢﹡

               行為卻像幼稚園,

         心智未成熟的小孩,

              絕交是壹、貳年級玩的白痴遊戲,

           我們都國壹了,

       找個時間大家就把話說的清楚壹點ˇ
       
             我不想老是解釋那麼多,

           陌生人、

          真是最適合我們之間的稱呼,

       以前‥

              崛江都會壹起去,

             你的心情日記我一篇都沒少看過,

          簡訊費用暴漲我也覺得值得、

             現在勒?

       
         碰到像看到鬼壹樣,

                看都不看對方一眼,

              很多人說:

        要一個知心的朋友是很難很難的﹡

          我不這麼覺得、

              感覺對了就對了,

        
       知己‵
       
               你我之間已不可能,


          陌生人‵

       

             是再好不過的稱呼了。

 
       壹點也不後悔,

                因為錯的不是我,

        損失的也不是我,

           回頭想想吧,

         全都是你自己一手操控的遊戲。

           

上一篇:[ 奧妙 ]

下一篇:[ 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