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20:59:47moooner

190829 面試之旅7-2

今天一樣被約到這禮拜作二次面試,本來想說時間應該足夠

也讓我妹用一下電腦看個影片,就準備一下坐捷運

到的時候發現是我做的那台公車,就趕緊上去了

後來才發現自己記錯公車,下車後跟面試的公司還有一小段距離

就只好趕緊做計程車過去,畢竟時間也剩沒多久

---

面試之前,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不知道我要做二次面試

因為我以為應該都是有正式的信件往返的,這次沒有就覺得怪怪的

如果他們不知道我要來,我就只好秀出我的電話錄音

畢竟我每次有電話打來,手機都會自動錄音

但line我就可能需要自己多安裝其他東西才能錄音,比較麻煩

人資過來後,幸好還知道我要來,就幫我再約副總過來

順道一提,我發現他們給的茶超好喝的,有回甘的味道

副總過來後,講的內容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問的大概也是他自己想問的

但我覺得,可能不會用我了吧

因為副總說我很直接很好,因為我都從現實面金錢去看(慚愧

所以後面說下禮拜會通知你之類的,應該都只是客套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