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20:59:15moooner

190828 面試之旅8-2

今天去的是上次沒有查到有收到這封信的公司

不知道耶,我自己覺得這家公司好像不錯

而且東西又很有名之類的,所以薪水應該相對的高吧

到了之後還是覺得很厲害,怎麼在這個都市裡有這麼大面積的地呢

---

通知主管後就叫我來做二次面試,這次就只是討論比較細部的環節

然後也表示那種"我就是想要你"的感覺,那種感覺非常的強烈

上我之前很憧憬這家公司的狀況下就被迷昏下去

直到討論到待遇,就有如被潑了一大桶的冷水一樣

但是還是那種很想要的感覺

回去坐公車的時候,另外一家拿到offer的公司很急著問我決定好了沒

我自己也被催了快兩個禮拜,加上被剛剛的技術轟炸

就把比較高薪的推掉了,

事後想想,我真的是他媽fuck大白癡啊!!!!

現在心裡一直洗腦,推掉的公司交通通勤時間更久,一趟要一個小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