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22:59:24moooner

190718 小劇場崩潰

前一晚本來要躺著看投影片,後來看到睡著

起床非常懊惱為什麼我會睡著,我不是要看投影片嗎

然後去學校後一整個糾結在下午要去找老師

大概就是憂愁感80%加上認真準備20%

又要去顧慮到博班學長要準備的東西,畢竟都已經答應要幫他用了

---

下午預設程序是給考試申請和去報告

然後考試申請部分突然解壓縮,變成考試申請"跑程序"的部分

忘了先跑第一個程序,直接跑第二個程序

第二個程序的小姐問我,你怎麼沒有去蓋第一個章

後來我自己聽到老師出國,我就跟他說老師出國可能沒辦法蓋

後來就說我說謊,我心中真的非常生氣啊

或許我說的可能是那些系辦小姐的聊天而已

但是怎麼能指責我說謊,我當下心裏真的是很悲憤

悲憤到我好想趕快縮進去自己的天地裡面

脾氣好的人永遠是被欺負的吧

都已經幫別人跑程序,還下大雨還要被別人幹譙

後來還是想說,如果我沒有弄完,其他人就不能夠口試了

當下還是生氣悲傷的心情跑完整個流程

---

用完口試申請本來想逃避要去找老師,因為每次找老師真的都雞同鴨講

可是為了自己不讓老師丟臉,還是先給老師罵一罵

畢竟自己沒做好被罵是應該的

依舊是被洗了一下臉,圖都做得那麼精緻,

卻被說不是這樣做,心中小劇場又崩潰了這樣

---

今天如果把心情具體化的話,就像是一群人將你的心撕碎

你自己又要把它黏起來,然後又被別人揉爛,再來一直踩扁一直踩扁,

再繼續的撕爛再黏回來,無限地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