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22:57:29moooner

190717 第一個完成的不可以自私點嗎

最近很多人都要去申請資料,準備口試的相關文件

可能是我第一位完成資料的關係,所以後續有人要幫忙的話都會問我

『moooner,這邊是不是這樣用,那邊是不是要修改』之類的

一個人需要幫忙沒關係,但是後續的人都是找第一位已經完成的來幫忙

我就在想,難道沒有第一個人用完這些東西,你們也不會完成嗎

不過,這只是心裡抱怨而已

因為我知道至少我還有人可以幫忙,

雖然幫得不太甘願,但是我知道至少我幫他們,以後他們說不定會幫我

---

不過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自己的懦弱

不夠勇敢的詢問老師要改進的地方,

只會一味地逃避說謊,躲在自己的內心深處

我知道,我知道這樣不會成長

但是心中的不安都是這些負面元素彌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