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23:00:04moooner

190719 短暫的和平

這週的每天幾乎去找老師

這個頻率可能和前半年快一樣了,

然後幸好老師和我討論的時候沒有明顯的表現他的不耐煩

對我的疑問和解釋也有自己的看法

還是很感謝老師雖然幫不到我什麼,但是都有給我一滴滴小小回饋

雖然我每次找他都怕得要死XD

---

但是還是一樣的害怕、沒有信心和感到不知所措

我現在都想著

為什麼我做的東西那麼的爛?

是不是口試的時候就要被噴到歪頭了?

以為自己用特別的方式表示實驗的方式,別人就看不出你是故意搪塞頁數的嗎?

有時候自己的胡思亂想也不能夠太明顯的顯示在同學面前

怕別人覺得這又沒什麼,或是你做的東西那麼爛,我一個月就用好了這種心態

很複雜的是不想口試又想快點過完下禮拜

不過 抒發壓力還是總比悶在心中好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