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7:35:05[[ 大象 ]]

第一個高中寒假*

放寒假也有一點點的時間摟

雖然

一放假就開始上課= =+

有累到就是了**

哈哈但是

每個禮拜的假日

都很開心

到處啪啪走*

哈哈~~

難得放假

在庸庸碌碌的生活裡

找一點樂子也不為過芭= ˇ =

呼呼呼~連放三天呢!

昨天

跟鳥葳和上被子的ㄞˇ人出去

說要看郭采潔

11點就出門了* 外面真的有冷到!

剛開始我跟鄧卉先去sogo的樓上玩電動

p.s 我門作接駁車還讓位給老人家座**
她們還有誇獎我門呢XD

後來等有一段時間

鳥葳來了**

我門就先去吃麥當當

吃快樂兒童餐. 還有玩具呢 哈哈**

後來再去完一下電動

就去樓下看李聖潔

呼~冷阿冷阿!

結果*

最後...因為要自己走路回家

就先走了.沒看到郭采潔= =+

好芭**我無言

昨天就這樣的結束了--------------


今天也出去...哈哈

也是玩的開心呢!


拉拉拉****

明天不用補考.在家整理東西摟~~~~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大溪阿大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