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1:50:58貓眼★女王

 

飛來紛去

深深的

無法抹滅

這時間痕跡

 

 

 

有人說

掌紋記錄了人生大小是與其個性

那我所看到的

執著

固執

 

一個兩個小島

是我該面對的感情難關

接連而來

我卻沒有那豐富的情史

只有許多來不及延長的姻緣線

與那很神奇慢慢爬行的生命線

以及手腕不知何時留下的黑青

夜漸漸深了

睡意似乎有點起來

我卻還像個年邁的老者記錄著此刻心情

 

 

 明天的你

好嗎

是否能習慣我不在身邊

明天的我

好嗎

是否能習慣沒有你作伴

當我想你我會閉上雙眼

我將聽到

我們同步的心跳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會記得那片藍天

在那裡等你帶著我ㄧ起飛

                                       貓眼★女王

 

 

;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我。等。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