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54:27 雷*

080607~08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 
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 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我一個人拚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In 0607

            今天跟芳珍鼠去他阿罵家 貢寮
            坐了四十幾分鐘的車
            整個一到就餓了
            馬上去走去她阿罵家
            吃完跑去後面的小溪玩水
            然後太累了所以就睡覺
            後來起床看電視跑出去買東西
            跟佑跟勳玩




            In 0608

            一大早起床
            給她們的小舅舅小舅媽載去福隆
            她舅舅還幫我們出錢耶XD
            去那邊拖了鞋子就衝下去
            結果浪一來我就先濕了
            後來我跟珍都到後面玩
            芳跟鼠兩個沒膽XD
            我還想到更後面ˋˊ
            下次再找人去後面玩XD
            後來回家整個垮了
            趴下去睡了
            結果我起床兩點多
            我想說 我們坐三點多的車
            結果一個比一個還會睡
            都叫不起床的
            所以只好等五點多的車班
            結果我們就在外拍XD
            後來五點多去座車
            =口口=真是的,去不到一個小時
            回來要兩個小時
            害佳蓁等我那麼久ˋˊ
            不過我有帶禮物給她XD

            後來跟芳她們去吃晚餐XD












上一篇:080605

下一篇:08060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