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05:02鬼 ♥

開心囉今天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被超級大聲的手機鈴聲嚇醒

本來想繼續睡發現是親愛的來電  ♥♥♥

 

結果他一直賴床一直說再睡一下下

中午才出門  還拖超久的喔欠打

 

然後去米勒待好久又聊好多

跟我說了好多你的打算  都給我大大的震驚 =   =

我不想你太累  心疼你 = (

可是你好像很執著所以我沒太反對

你說沒關係  很充實 

要滿18了你,這樣也好  不過累了要休息身體要顧好別讓我擔心之不知道

  還有半年的時間

加油好嗎  我都會陪著你★

 

 

 

 

多久沒這樣陪我了陳玟蒨

老實說 你變了一點

一點而已喔你還有改過的機會

等到你後悔的時候就來不及了懂不懂

 

還好

我說的話你都有聽進去

這樣就好了  乖 : D

 

越來越愛你了喔喔喔老公

 

星期一可以的話再來接我下課囉 :

 

上一篇:生米煮成熟飯

下一篇:又哭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