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6:33:49鬼 ♥

又哭又笑

 

 

 

又是一個人在家無聊的下午=   =

看電視看到睡著然後又起來轉別台

然後看到電影版花田少年史

以為會很難看結果笑點多又感人

馬的害我笑到肚子痛還一直感動到哭乾哪智障

眼淚快掉下來結果給我蹦出一個笑點害我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一路那小孩躺在病床心跳指數才剛剛停止 醫生們全部擦汗說盡力了

他媽正倒下去要抱住他的時候一路馬上跳起來

護士嚇得以為自己有精神病

他媽含淚 扒他頭 : 死小孩 哭么喔害我哭得要死

他姊擦淚翻白眼 : 又白哭一場

然後一路就去救他爸  他爸還說 兔崽子你沒死啊

明明就好感人的畫面 他爸就再那邊講很好笑的話 哈哈哈

 

 

 

 

 

我哭了三次  大笑好幾百聲 

 

 

拜託沒看你會後悔哈哈哈

上一篇:開心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