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7:17:05鬼 ♥

生米煮成熟飯

 

 

剛剛啊

我老北打來叫我去買飯給我那個胖弟弟吃

我身上就沒錢啊

但是等等要出門  怕他餓肚子這樣

然後我就把我本來的晚餐給他吃

 

結果他不到五分鐘就吃光了喔超厲害的

我問 : 你還會餓嗎

他 :  會啊 那才一點點欸   (拜託對我來說超多的)

我 :  你還會餓??? 天啊 你是豬嗎請問?

然後他還點頭喔 受不了

 

我打算煮半鍋飯給他撐到我爸回來

可是啊 我連米都沒煮過這樣 - 口 -

本來在跟貝貝聊天

 

鬼★: 是喔

鬼★: 那個
鬼★: 米要怎麼煮成飯請問xD
貝貝: 恩 ?
貝貝: 妳要煮米的意思 ?
鬼★: 對xD
貝貝: 就 ...
鬼★: 就 ?
鬼★: 米加水  放進電鍋這樣 ?
貝貝: 放幾杯的米就放幾杯的水在裡面
貝貝: 你家是電鍋還是電子鍋 ?
鬼★: 喔~~~
鬼★: 都有欸
貝貝: 如果用電子鍋外面就不用加水
貝貝: 用電鍋的話就再用一杯水
鬼★: 喔~ 好

 

就這樣我剛剛照她說的去弄了

而且啊剛剛洗米 洗完水槽裡就好多米喔有一湯匙了吧我想 - 口 -

我媽看到一定會罵我浪費之類的 所以我就把他弄進那個水槽中間的洞xD

 

生平第一次把米煮成飯這樣 ?

我想 等等看到那半鍋白飯我會很有成就感xD

哈.

會不會煮出來變成稀飯還是半生不熟的那種 - 口 - !!!

上一篇:四天假

下一篇:開心囉今天

2008-10-13 17:20:01

哈哈
越來越喜歡妳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 2008-10-13 21: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