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1:57:31MeI mEi星☆

火氣在頭上/ 還有明天 =)


楊茹茵,你不要說這些讓我很酸溜溜的話

好像是我不做工作一樣好不好 = =

不然我會覺得我壓力很大耶,又加上那個雞毛蒜頭都要罵的老闆

又加上現在你說的那些話,我很有壓力耶

你還叫我兩天就要回答你這個答案,很有壓力呀

我覺得暑假開始我就沒好日子過了,不是宅女、就是火氣

吼,我整個火氣已經快超出我忍耐的範圍了

我很想要我知道的髒話全部罵出來 ˋˊ 好像都是我的錯

一直刺激我,是怎樣,好像我是罪人一樣

為我好,也不要用那整影射法來影射我吧

怎個很不爽耶,現在是整樣 我怎個想罵髒話脫口而出耶

每次暑假我都不自由 要看家,不然就是看電視玩電腦

我又要過兩個月這樣的暑假了 ˋˊ

吼,我的火氣又來了 又加上天氣了 火氣更多了

------------------------------------------

明天要到了,希望颱風不要來,和學長要去找工作 :)

看天空、找學妹 _ 學妹很熱情 今天我在當豬睡覺時

他們打來,我姐還說我在睡覺,學妹我記得你們的聲音

明天我要返校了,所以我們可以見面了,你們也很熱情

下課就打來了 :D 呵呵呵 這只是暫時的開心而已

只要想那那些影射[不好受耶] 零零碎碎的事情 我就很火ˋˊ

學長,你明天不必送我啦,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以陪我很多了,我自己來ok的拉,我可是天才、不是阿呆

不是拒絕你不好唷,原因你知道為什麼的啦,還是謝謝你的好意

假如你堅持,我就偷偷跑走唷xDDD 所以我ok的 真的

明天要來了耶xDD好像會很複雜,亂亂的,可能會有點不開心唷

希望明天是個Summy Day

上一篇:唷,ShIt

下一篇:不好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是泡芙 在大聲點 2008-06-27 10:08:02

完全看不懂 ==
你在打什麼

版主回應
因為你笨

xDDDDDD
2008-06-27 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