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43:27MeI mEi星☆

不好齁


去中山,雜雜亂亂的開始、雜雜的結束

找完學妹、送完飲料 去找班導啦

之後去找班導 一起拍照之後、之後又去主任;小芬

之後又凌凌亂亂的分開

之後和學長去找工作 找到一間異人館

好高級唷 ,可請工讀生,可是 _ 我們都不敢進去xDDD

繞了附近一圈就回來了,之後爬牆勒xDDD

我們很好笑,在大太陽底下曬日光浴

我們都有一堆汗水 黏乎乎的

學長,你顧慮太多了,何不想簡單一點哩,單純說不定還比較好勒

學長,陪我走到一半就要分開了

學長做破磁磚xDDDD我親眼看到的 胖子勒

之後分道揚鑣的感覺好酸唷

下午__ 還是宅女

有看到小樂的POPING好開心唷

= ]

------------

學長 我擔心我會出軌耶

很容易了

突然的想法 = =

ˊ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