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6:43:57MeI mEi星☆

太異想天開


我剛剛是無名,看看有沒有些東西

結果 我去我網誌 看到一張神似敖犬的照片

出現在誰來我家欸欸欸,我整個好驚訝唷

我以為是敖犬來我加耶,我剛剛就幻想如果又有小樂、小豬該有多好=ˇ=

一恍神,想想還是去看看他無名去定是不是敖犬

結果               不是" 超級霹靂的絕對答案No


是我看錯了 一點都不像,超級不像 我怎麼會看錯

我好懊惱唷,還在那邊空想像 結果什麼都某某

以為是明星,我真異想天開 xDDD

上一篇:即時世界

下一篇:星期三的陽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