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3:00:52MeI mEi星☆

即時世界


今天早上爆無聊的

還打電話給學長,學長你媽媽好熱情唷 她好像很開心耶

可是和你講電話,聽你有氣無力的,問你怎麼了 原來是擴音器唷

哈哈,一定是電腦太累了,他想要罷工 不讓你聽音樂啦

好啦,好啦 即時通聊好了 = ]

我們在在即時通妹免寮的太遠了吼 星期三 無名 薰衣草 蒲公英 複雜世界

嗚~ 我們還真會聊 聊到一半你從開機 電腦就修好了 那真是恭喜呀

可是一定是電腦休息夠了才不和你罷工的 接下來換我家的電腦

和學長聊的那些話 霹靂啪哩打一堆 指出先三個英文字

My god 還打給學長 和他說我要從開機 是不是很好笑xDD

之後,上線後我的電腦又恢復正常的天才功用了xDD

學長一定是被你著迷了啦,被你阿呆的個性著迷了 xD我的電腦著迷到秀斗

說不定我們家電腦也可以和你家電腦當好朋友勒 都一起當機

我們互相的人或是都可以幫麻及,是不是很巧呀

之後我下現了,學長你真好耶 還掛網

哪像我呀,要和網路世界說掰掰了

之下午的時間超無聊瘩,不是看電視就睡覺了

而且!!未免也太熱了吧,不是颱風要來,還那麼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嘛

學長不知道颱風要來耶,說不定星期三颱風來 學長就站在在暴風雨中

是我和你說的唷,我都有自在看新聞,我真是超乖的

現在我和學長又在聊天了,學長出軌唷,對象是我的小豬

我要和王立宏、潘帥打公道

xDDDD 小樂;敖犬和小豬最帥了!!xDDD

上一篇:充實極了

下一篇:太異想天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學長 2008-06-23 17:53:16

哼哼哼

版主回應
ㄌㄩㄝ

你很幼稚耶,學長xDD
2008-06-24 1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