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36:36MeI mEi星☆

充實極了


星期日,忙碌的早晨啦,都是這個爛開頭 = =川

我們家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就要開始打掃家裡

我們忙了一個早上 可是這樣的調調我們三個女生也習慣了

沒差沒差 我一早起來 吃完早餐 就開始偷玩一下電腦

我媽帶我姊去找工,所以我可以混很久 所以今天玩的有夠棒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也開始在整理我分內的工作 我真是乖到不行耶xD

從九點多忙到十一點,看我們家多會打掃呀,而且做忙零碎的事

還要幫狗狗洗澡,洗澡完我還要衝水,讓我狗狗的院子乾淨點

我好像狗奴隸唷,我家狗洗澡完就像少爺一樣吃東西

做完了,唷 我要腰快斷了 媽媽的紅豆湯很好喝 = ] 我只能這麼形容

十一點二十...我姐要去上班了 我回想昨天的場面 ,哀 我不想回憶的

我姐出後,我和我媽就一起整理我的垃圾堆肥書 xDD有夠亂了

有翻到很多東西 信亂放 成績到丟 [ 而且都是滿江紅 ]

我媽看了應該很無奈吧,怎麼會生一個那麼骯髒的女兒,我媽的os

終於一堆書的整理好了,我媽好像很累的樣子

我還找到一個望眼鏡,我和我媽說可以偷窺耶xDD我超沒品

剛好要拿的時候,望眼鏡的鏡片就掉下來了,老天叫我不能偷窺啦

吃完午餐,我和我媽就進去房間休息了 還有我的狗狗

媽,這次換你了耶 我們聊好多唷,都是最近和以前的事情

嗯嗯,有聊到彼此心裏的那的想法,感覺還不賴

聊完,我才覺得我好像過分的舒適再一個家庭了、我好自私

之後我和媽一起去買午餐,我還和午餐店的狗狗一起玩耶

牠是肥肥的黃金獵犬,母的 可是牠好開朗唷 我好愛牠 [ 本身就喜歡狗=ˇ= ]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我和他還一直依依不捨的道別 別人可能覺得我很白吧

吃完午飯後,我姐也回來了,一切都ok之後就開始睡了

睡到4:00多,我媽就一直喊我起床,我真的有點ˋˊ

可是起床之後我就到在我家狗狗肥滋滋的肉又睡著了

好險我媽回來之前我就醒了,不然我又要被乎罵一頓了

今天是超偶的謝師宴耶,很好看,很好笑,可是超第一屆結束了 = [

看完超偶一下,就是看棒棒堂,整個好lucky 在突擊耶 xDD

而且有Take到小樂,他超級霹靂爆可愛的,我好喜歡唷,新的耀眼星星

雖然之前喜歡的是敖犬啦,一起喜歡,我是莊濠全和吳思賢的瘋狂粉絲xD

學長,不然一起看完天空之後,我們在去找找看有沒有應徵好了

說不定我們剛剛可以一起做兩個人的工耶,我得好好祈禱啦

星期三的早上可是很忙碌的,要約幾點勒,要不要逛逛母校中山"

看看那塊天空、在去找工作,可是學長要早點回來唷,懂意思吼xDDD

學長呀,你下現都不和我說,和我一直回你耶,學長都欺負我ˊˋ

今天心情好棒啦,其中不太好就是 氣幹麻出在我們身上呀

我們又不是出氣筒,內外表裡不一,吼、氣死我了ˋˊ雖然我知道你很悶

可是那態度真的讓我很ˋˊ怒,真的是吼,只能用很fuck來講了ˋˊ

算了,我不想破壞我自己好心情,我要體諒點,不能太我行我素 = ]

今天命中一定很好看,我好期待唷,聽說上禮拜破十耶,新紀錄xDD 

媽你可要開心點耶我會努力的,像今天說的,= ]

還有學長,我很期待唷xDD那天 很快的要到了耶

哇 ~ 我打好多唷 xDDD 今天是個太陽普照又是個充實的星期天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即時世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是魚 ♥ 2008-06-23 13:18:31

學長我很乖 來了
嗯哼 我們先去看個天空
再去找找看好了?
=DD

版主回應
哼哼哼 學長都打好少

好啦好啦,謝謝學長 你是這兒的常客耶

這裡的人都很熟悉妳耶xDD

okok可是時間可能要橋好唷

星期三 我覺得會很忙碌,加油唄

= ]
2008-06-23 16:37:49
我是魚 ♥ 2008-06-22 22:10:20

明天回你
XDDD

版主回應
okok = ]

學妹是乖孩子,部會逼學長

xDDD
2008-06-23 12: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