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1:21:19

發霉牛仔褲

面對這些現實層面的壓力 壓著喘不過氣
不知道哪來的幸運還是規定好的
在周圍發生的這樣自然而然 說好了
會遇到的 只是早晚問題早晚
而我會怎樣呢
原本還很開心的一些 也被訓練的老氣十足

想太多 想的太快 然後 試著讓自己再慢一點
突然來的壓力 然後它必須經過一些時間
所以慢下來的自己 可以不必這麼的累人
講求速戰速決的現代人
慢下來已經是需要再去學校上課才能得到的才能
包括我自己 所以我也很害怕

我希望能再更靠近一點
各方面 更契合點的想法
當然 某個空間
那是個活碰亂跳的地方
當然 我也有

頭昏了
眼睛的紅色彩度增加了不少
再過一陣子就是該我出馬的時候
讓我來解決吧
我還留有一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