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8:14:41(尼莫擱淺了)

無標題


















不知道該信任誰了

總覺得這世界真的變了

每個人漸漸自私了

在不確定性之間

說過的話 卻總與行為相互矛盾

-----------討厭辣椒的分格線-----------

他,

曾惡狠狠斥責我的思考模式

久而久之

在無形的壓力中 奏效了 我改了

但這一兩年下來

烏雲卻時常飄在我頭頂上

一點兒也不像我

我在想

我該繼續相信他嗎?



----------腋毛沒刮的分格線------------

他,

總是順著我的想法

無論是什麼決定

都是支持.加油

我以為得到了朋友的鼓勵

就跟買保險一樣

意外發生的話

還是會有龐大補助費保護著你

我想我又錯了



我仍是很相信他 相信朋友的

因為自己的躊躇

要決定任何一件事都太困難

對我來說





----------正在抓癢的分格線-------------



也許

根本沒有真正懂自己的人

也許

我們也無法完全瞭解另一個人

到底

畢竟人是多麼複雜的動物

就算看清看透看懂了他的這一面

說不定

他仍有千千萬萬的面孔你尚未挖掘

我媽說

能看透一個人的心思不完全是好事

這樣那個人對你有什麼要求

你根本通通不想照做

因為你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他要的是什麼

一切沒了新鮮感

不過

我還是希望能被瞭解

老實說

明明知道我在想什麼

卻故意違我意的那種人

太不可愛了

順我一下會死阿?

現在的人

賤的

心機

破的

幼稚

真是....
















我也是人
所以我也包括
(還是想嚇嚇人)

上一篇:冷靜!

下一篇: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