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54:18(尼莫擱淺了)

我喜歡

窗外視野有多好?












老實說

這能讓我放鬆享受的地方不能給我待太久

我會變壞

應該說

在這太受寵了

不過

我真的好久沒享受這自由的感覺

晚上八點多

騎著腳踏車在大馬路上奔馳 或者悠閒的騎

沉溺在風的巴掌中

即使瀏海中分了也不管

反正這裡路上沒有人認識我

繁榮的城市

到了午夜時分還是多熱鬧?

半夜一點

還待在朋友家聊著天

半夜兩點

朋友騎著時速幾乎0的機車

慢慢的 輕輕的 載著我回到住處

總希望距離能夠再長一點

我還想多享受一些

這種低調奢華的生活

不是平常就能擁有的



這兩天我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願回歸現實的殘酷

明天

明天就要回家了

步伐突然沉重起來


太晚睡了
眼睛好腫好腫
XDD
我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