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7:29:53(尼莫擱淺了)

冷靜!


















冷靜

陳尼莫

!!


這一切

也許沒你想像中的複雜

不是嗎?











就算她那樣那樣

你這樣這樣又能怎樣



馬的


快醒醒


不要再沉淪在自己的世界

自導自演

很北爛

























誰能拉我一把?























愛你的兩個我

在耳邊拔河

不痛

歌詞刺痛了我的心

Fuck


















你愛我什麼 愛過我什麼

我會傾聽著 別讓我等得太久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

你漸漸的改變是暫時還是永遠

上一篇:不曉得...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