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01:50楊楊

獎獎獎,我們的獎 = )



今天,很開心呢。
因為比賽以來,我認識惹狠好的朋友 ...

也跟他們相處很好,每次去集合。
都笑笑去,笑笑再回來 = )

呵,真開心呢 XD






今天頒獎惹。
在下面準備時,我們都聊開惹呢 XD

聊到之前的賭注:皇后欠妞妞一支冰 ...
結果妞妞沒想到,是皇后先想到耶 ... XD

結果我們一直看別人的頭髮 ...
妞妞說:【你覺得這個像什麼?】
皇后:【不知道 ...】

妞妞說:【像高麗菜!】
哈哈哈,我和皇后都快笑死惹 XD

皇后說:【你像什麼?】
妞大爺想惹一下:【你有聽過萵苣嗎?】

哈哈哈哈哈,我跟皇后笑的肚子有點痛囉XD
真好笑 = )


總之,在下面。真的很好笑 XD
呵呵呵,呵呵呵 XD




後來就上去頒獎啦 ...
妞大爺還在上面跟我說:【楊 XX ,我的心臟碰碰跳呢!】
我笑笑的說:【呵呵,別緊張 ...】



下台後,我們又是玩在一起啦~
唉,這個比賽讓我認識他們真好 = )






               唱歌一起努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