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30:09楊楊

參加音樂會 = )



今天下午老爸帶我去新莊*(&*)%%$^#
聽音樂會呢 = )

是新莊國中的,夏日音樂會。

很早,一點二十幾分。
就進去會場。
好大芽 = ]



後來就兩點,開始惹 = )
一開始是【口琴團】


聽說有得過很大的獎呢 = )

好聽好聽 = )
連指揮老師都很幽默的和觀眾互動呢。
還表演魔術呢 XD

多才多藝的老師 = 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就是直笛團。


很棒!!XD
吹的很厲害喔...

連指揮老師也很厲害呢 = )
厲害啊 厲害 ... = 口 =



在來就中場休息。
下個節目是瑄她們的:【弦樂團】。

開始之後是哥先呢~
恩,很厲害!!

我第一次看到哥拉大提琴...
很感動 ˊˋ

也有看到瑄。
很想念她呢 = )

她真的很厲害,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聽她們拉,就覺得:她們離夢想越近惹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完後,就到後台的外面等瑄。
哥看到我很驚訝呢 XD

瑄也是。
雖然只跟她聊一下下,不過我也開心惹呢 XD

好久沒見到的她,長高惹 ... 頭髮變長惹 ... 變美惹 XD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 )


後來就這樣 ... 回家惹。
還差點迷路咧XD

因為走到很偏僻的地方.... = 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音樂會,很精采。
有的聽惹,很難過。
有的,聽惹想到很多開心的事。
有的,聽惹心情很平靜。

總之,有很多感覺 = )





               真是值得的經驗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