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14:18楊楊

所謂的清明節,夜總會!



【鄉下的夕陽!】

星期四晚上呢,補完習。
就回鄉下惹...

在車上睡覺,眼睛微微的張開...
只看到好多車子喔... = 口 =

因為塞車惹... 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早上,好多人都回來惹...
下午呢,和大姐.倫倫走去7-11。

買東西回家開同樂會!!

到家還吹冷氣耶...
真的是有夠熱的 = 口 =

還玩大老2,玩一個下午。
噢,真是夠惹 = 口 =


不過,也聊惹很多耶...
感覺,不該說的。
都被套出來惹 = ˋ =


下午,老爸帶我和倫去海邊。
看夕陽 = ˇ =

還在那邊大叫...
然後叫完裝沒事...

好白痴啊 = 口 =



晚上,涼涼的風。
很安靜的夜晚。

我想惹很多耶...


或許到鄉下有一種魔力芭...
可以讓人很平靜!

讓人想惹好多好多。
讓人的腳步好像變慢許多...

噢,我喜歡 = )

安靜的鄉下。
想惹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又是看電視啦~
因為外面的太陽...


實在是太大啦(!!)
感覺快被吸乾啦 = 口 =

可是,到最後還是被倫倫拖去騎腳踏車。
噢,累死我啦(!!)


我想這是我回鄉下做的滿有意義的事件之ㄧ...



下午就回台北惹...
還是塞車啦~

我討厭塞車!!!!ˋˊ


















這次回去,雖然是為惹掃墓。
但是...我都沒去。

只有大人他們去而已。

可是可是,我覺得這次回去不會後悔啊!
我想惹很多。

當煩悶時,回鄉下真好 = )




上一篇:這個Crazy Day

下一篇:補習班之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