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1:54:20楊楊

補習班之生存之道

【我在鑽洞... 】

對對,在補習有苦有樂!
當然也有刺激的啦!!! = 口 =
































星期五晚上,去補習班和盧屁屁。
晚上九點多....

在補習裡,和林老師聊天。
順便看一下監視器畫面... XD

等理化老師上來就趕快跑...
要不然他會抓住我們不放!!

後來,老師講的好久...
結果老師一講完,我和盧屁屁就趕快跑到樓上!!

小美還幫我們打發老師...

爬到樓上,電燈關掉,和盧屁屁正演一齣:生存之道!














理化老師在樓下丟垃圾。
突然...

他往樓上看(?!)

我和盧屁屁超緊張的!!
他還說:【樓上有人喔?】

噢,好恐怖啊 = 口 =



後來smile跟我們說老師走惹..
結果他又回頭看(!?)

我和盧屁屁就和小美走小門出去。
好可憐啊,竟然落魄成這樣...ˊˋ

後來到一樓。
看到老師在用機車。

盧屁屁躲在門後,我和小美在樓梯上,準備逃跑!!
結果盧屁屁頭一伸出去...

















被老師抓到惹!!!

我和小美趕快跑到樓上...
結果老師又說:【小美給我下來!!!】

我和小美更緊張啦 ...


小美下去後...
老師問:【還有沒有人?】
小美說:【沒有,只有我!】

我在樓上,好緊張啊 = 口 =

結果老師又在和小美.盧屁屁講大道理(?!)
後來連林老師也看不下去...


就也從小門出來走到樓下。
理化老師還以為是我們咧... XD


後來就走惹..
臨走前還說:【要趕快回來補...】

還摸著盧屁屁肩膀.... ˊˋ

吼,我在樓上都快下死惹!!!!
下來後...

哇.... = 口 =
嚇死我惹...

後來就去逛夜市惹...
噢,我累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呢...
想起來還真恐怖...


下次去,要變裝惹芭... = 口 =
呼...



































補習班之生存之道(完)



















2008-04-12 23:16:17

對呀[!]

超白目的

應該是我跑太快

撞到門老師聽到聲音



要我回去你付錢呀xD

版主回應
恩,那千萬不要給他錢啦... :p 2008-04-13 19:57:39